close

RIMG3301.JPG  

我不斷的對外宣稱 開架的防曬讓我用的好膩 都沒有什麼新鮮貨
反觀面膜 ....這是要好好的感謝我的美麗日記吧 新款推的超快的

 (台灣是面膜天堂阿 哪裡是防曬天堂???)

噢!說到我的美麗日記 我說要寫他們的心得說...
卻一直沒寫 原因是他們沒有給我太多的驚艷

如果你問我 我只會跟你說 在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裡 你不太可能會碰到地雷

咦~這篇不是要說防曬?怎越扯越遠?拉回來!

RIMG3302.JPG

這次的傢伙 是我從美容展帶回來的
是個澳洲來的小傢伙 又是比較默默的牌子

((這讓我想到我親愛的子瑜說要幫我帶壯漢回來))

有一陣子我瘋狂的找尋不貴又不難用的防曬 歐美系的我比較沒在觀望

因為西方人都很白又喜歡曬黑 所以他們的防曬有些都只防曬傷(UVB)不防曬黑(UVA)

標示的也跟台灣的規定不一樣 所以比較難看懂

所以我幾乎都在搜尋日系的
(我想要台灣沒進的近江啦!!!)

但還要找代買 

後來就找到這瓶防曬 評價還不錯 
剛好他也有參展 就順便帶了

RIMG3303.JPG

雖然展場上的人跟我說 不會泛白。。

我自己用還是有輕微的泛白耶

而且有點難吸收 就要等一下 

可是夏天就有點麻煩 因為已經夠熱了 就想要快一點吸收 不想要留一層什麼東西在臉上

冬天我用的是還滿爽的 剛好滋潤一下這樣

所以防曬也要換季?

其實我對於防曬還是覺得他是必要之惡耶

因為太陽實在是太毒了 但是防曬說真的量要夠可是他又有爭執點

物理防曬較安全但會泛白 
人們不想要泛白所以有化學防曬 但人們皮膚會過敏

為了要不泛白不過敏又推出了較細緻粉末的物理防曬

但又容易被肌膚吸收。。。。。。

阿阿阿 很困擾吧!

我也是 所以我買了一件防曬的外套 起麻少吸收一點化學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