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應該很高興 他偶像又出來開演唱會了

 

葉啟田 我爸以前年輕的時候 很衝

 

還在高雄上班 居然就衝到台北看演唱會了

當初的交通應該也沒有很方便 我爸年輕的時候 做自己的勒

 

比我還做自己!

 

然後 大家跟他說 不能睡著喔

他也保證說不會 真可矮

 

包包裡帶了 我爸的亞培 還有尿袋 還有衛生紙 還有開水 當然還有票 一定要帶的還有手機

沒了!大家一定說 相機勒

 

我沒帶 不是忘記 是故意 想說也不能拍

 

結果  還不是一堆人在那邊偷拍

 

我只有用手機拍我爸跟我。。。還很暗。。。

蠢蛋的善良

 

因為我爸坐輪椅 也不知道演唱會的會場有沒有無障礙的設施

 

這點我也深深體會到 台灣 

平常我們好手好腳的人 根本不會在乎 無障礙

 

之前電視還在報導 哪裡哪裡的無障礙設施做的很爛

我雖然被感同情 但是也過目就忘

 

直到 我爸爸要用到這樣的設施

 

會場裡的輪椅席離我們訂票的座位很遠 

如果要坐在輪椅席 那想必什麼都看不清楚

 

其實 做一個無障礙的坡道就好了

每隔幾排座位就有地方可以讓輪椅推動

 

但是 偏偏沒有可以下去前面座位的坡道

 

於是我爸就被攙扶的坐到訂票的位子

 

八點演唱會正式開始

葉啟田一出場 大家歡聲雷動的

我也起雞皮疙瘩了

 

葉先生 如果你知道世界上有一個像我爸爸這樣支持你的人 會不會很感動

 

我多希望能夠告訴你 有一個像我爸爸這樣的人

 

爸爸 一直振奮起精神 聽演唱會

 

其時我聽到一半的時候 心裡有很大的感觸

我應該是全場最不開心的人吧

 

葉啟田的女兒也在場

他應該為他爸爸感到開心吧

 

一樣是父女 在一樣的場地 為什麼我會如此不開心

為什麼他爸爸可以在台上又唱又跳 又是感動又是流淚的

 

而我爸爸。。。。

 

喔 對了 剛開始要進場 在外面排隊的時候

我阿伯就問說可不可以讓我爸爸先進去 有輪椅

 

工作人員就說可以

 

然後要進場了 工作人員就說要讓我們先進去 

跟在排隊的人說抱歉

排隊的也說可以 沒問題 就很禮貌的讓我進去了

其實我好感動 好謝謝他們 每一個人 這就是我愛台灣的原因 

 

後來爸爸怕結束的時候會太多人 就先出去了

然後 到後來演唱會結束 大家安可的不想停

葉啟田又出來了 整批老人家跟瘋了一樣 都跑到台前 搶著握手

還有包遊覽車去看演唱會的 真是不懂 老人家憑什麼講年輕人瘋狂

自己還不是寶刀未老 ><

 

我爸應該很累 當天

回家的時候 我媽問我演唱會好不好看

 

我緊抓著 能夠愛爸爸的時間

立刻就說 一起跟爸爸看的東西 看什麼都好看

 

不過我爸可能不懂我的幽默 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