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我用最兇的東西是.....髮膜
雖然很常用完 但我好像都沒寫過他們的文章

因為都放在浴室裡面阿 很難有興致抓他們來拍照
((就跟洗面乳的道理是一樣的>///<


但這次去南部回來 決定要寫一下

哈 看到照片裡面的我 好像戴假髮喔 

我頭髮又多又亂 沒帶到護髮的去護吼 風又大 頭髮一直打結


我同學剛開始還說很羨慕我 一起床都不用整理頭髮
因為我頭髮很貼阿(髮根位子)

髮型師對我的頭髮都挺困擾的>”””<
sorry~

這次的護髮產品都很剛好是潘婷的

真的只是巧合啦!

這瓶((我忘記寄他的名字了 但瓶身是金黃色的蓋子是黑的))

 我已經用完囉 還滿好用的 質地比較濃在護髮界裡算是偏固態的

有香味 不過沒有說特別迷人
我護髮的時間都不會很久

流程大概是洗頭->護髮->洗澡->沖掉髮膜

大概兩三分鐘而已 時間很短 雖然停留的不長 效果依然是有的 洗掉會很滑順

塗抹的時候 頭髮打結的地方也都會滑溜的分開

而且我也沒有特別說去按摩頭髮還是什麼的

就只是讓他停在那兒((有戴上浴帽啦


需要沖洗的說完了 現在要說的是...

35384.jpg  

免沖洗!!!

時光賦活精華液!!!

這類的產品我超級大愛    而且要油狀的 因為我頭髮比較乾又比較粗

護髮乳那類的幾乎可以說是滿足不了我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家的產品 效果比較能夠浮出來

我從南部回來的打結頭髮
就靠他們兩隻!!!恢復了!!!

而且第一天就能明顯的感受到了說


好感動!不過因為剛玩回來太累了
這幾天都沒用電捲棒 不過我去南部玩的時候
捲了五天的電棒 整個髮尾枯到不行

這款我是用一下半才夠 就是第一下要一整個滴管滿滿的 第二下就看你要怎麼弄了

我頭髮是比較多的啦 ((常常都要出動兩個人幫我吹頭髮>///<

所以用量要自己斟酌喔 

雖然我常常在抱怨自己髮尾很爛

但我還是決定上班後要去染頭髮>//////<

我本來在之前決定要黑髮下去的說

但莫名的顏色又退回咖啡色 一一

看我的照片 吼! 什麼跟什麼嘛

所以爛髮尾會一直陪伴著我吧 然後再來寫心得這樣

39979.jpg

本次介紹的最後一枚時光損傷密集修護精華

安瓶!!!
是不是感覺很有效!

大家想到安瓶第一個會想到什麼 (不是豆花喔 >///<

貴!沒錯!安瓶常常出現在結婚前的新娘保養名單內

快又有效!

但價格就是有點高

保養品用不起安瓶沒關係 開架護髮給你靠((挺

RIMG3773.JPG

((放在手上的大小))

他擠出來有點透明 只有一點點透明

類似紅很久用來填補毛細孔的

還滿特別的

RIMG3772.JPG

((把頭轉開倒插之後就成為蓋子囉!!!))

說真的 這樣的安瓶的型態 我還滿捨不得用他的

總覺得量很少 很快就用完了>//////<

沖洗的我比較不捨得花錢啦

因為我停留在頭髮上的時間都不太充足
總覺得用價位高的話 會有點浪費

總之 這次用潘婷我個人覺得還滿滿意的 ︿︿

註:部分圖片由ur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