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

還有補差額 每次都把星期日的小優閒排好滿

昨天利用小優閒 買了電腦!立鏡!有立鏡房間才像房間麻~

但我誇張到連老闆都擔心我摔車>"""<

好險平安^^

但手真的快斷了T_________T

啦啦啦 要來睡了 明天還要上班說

 

6/25

不順!比月經還不順

不順!比頭髮還不順

 

6/18

我不怕吃苦也不怕累 但我怕覺得自己沒用

我不怕痛也不怕受傷 但我怕內心難受

我不怕單身也不怕寂寞 但我怕沒有人愛

假如你覺得自己夠好 是那是因為別人原諒你的過錯 而不是你真的夠好

永遠都要覺得自己不夠好  永遠都要給自己衣些壓力 永遠都做稍微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事

累了 就告訴自己這就是進步

也許你含著金湯匙出生
但老天給你一條路走 你不一定要遵守

有時候 自己創造的 走起來很顛坡
也許會吐 也許會暈眩 但難受過後高潮就來了


 

6/10

昨天生日!但東西一直弄不好

真的很可怕重新認證都快要被要按爛了

信就寄收不到!眼看著打電話給我媽的時間越來越越來越近。。。

嘆!老天爺連個生日快樂都不祝福我 嗚嗚嗚 大哭

又跟我媽小爭執!我就是不想被控制住!惱怒

 

我媽真的很少在安慰我的

每次都在那邊打擊我 打擊完又說愛我 (老把戲)

總之 我們又和好了(戲是要演多少次!)

 

啦啦啦~~~還有阿我都不知道你們這麼的矮我耶

居然都偷偷的跑來這裡觀察我!!!

超級大害羞 好啦 以後我會盡量多po東西

明天就要畢業了 有點感傷

剛剛騎車經過學校 就有點小淚滴出來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愛大家

每天都想睡!不靠酒跟安眠藥 完全入眠也少夢

睡意又來了 周公欲罷不能的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