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爸的癌細胞 似乎有擴散的情況

詳細情形要下禮拜二才會知道

 

我不知道我寫抗癌的文章 是要做什麼用的

我連自己的的父親生病都幫不上忙了

我要怎麼幫別人

 

我眼看著他 從一個意氣風發的男子漢 變成現在這樣

不會開玩笑 沒有幽默 沒力氣保護家人 遇到高興的事也好像天要垮下來一樣

 

明明沒精神 卻還要硬是睜大眼睛眼是自己的疲憊

 

我媽叫我做好心理準備

 

什麼準備?如何做?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書桌上 盡是化療收據 看診收據 醫藥用品收據 掛話單 預約看診單

 

這些紙張跟我要寄給基金會的發票成對比

 

我一直覺得上帝做事有他的道理在

但我百思不解他給我父親生病的原因是什麼

 

我當然知道我家不是什麼大善人 沒有鋪橋造路 沒有給這個社會多大的幫助

 

但我們又做錯了什麼 癌末 上帝 你在開什麼玩笑

 

那些做盡大壞事的人 還在逍遙法外 

 

憑什麼 !

 

如果 我父親的癌細胞真的擴散了

這篇就會是我抗癌文章的最後一篇

 

所有的書籍作者並沒有讓自己的癌細胞擴散

他們也大多都是癌末病患

 

假使我父親那樣 那麼我又怎麼能夠大言不慚的在這發文章?

 

爸爸 我真的很愛你

 

其實今天我要來台中的時候 

有跟我父親說話 家裡今天很忙 我一直沒空 直到出門

 

跟他講了我要來台中 本來想要抱他一下的 看是他連睜眼都有困難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