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

啞了!

 

5/17

就這樣五月來到了中旬~

每天都在倒數畢業 每天就想愛在學校 當混吃等死的白目學生

都不想承認我是個已經有一隻腳伸出去的社會人士

然後過敏又來了 煩捏!

上禮拜 好不容易下班回到家

想說 阿哈 可以大睡特睡了吧!!!!!!!

早上六點就被電話吵醒 到底是有完沒完 不發脾氣都不行

 

5/9

我不過是想買雙鞋麻

為麼今天丸子無法明天我要面試

不過是雙鞋~

只要想到我的學生生崖就要結束了就有點想哭 

在想想我衣櫃裡的奇裝異服 就更想哭

以後只能穿套裝那類的。。。正式的那類的。。。 

((哭))

 

5/8

又回來了!畢竟那個地方 真的是 曝光率太高

這裡有比較隱密一點嗎???

老實說!我就是看不順眼那些 背地裡批評人卻又收人好處的人

做人可不可以直接一點?

不要在抱怨誰心機重長大之後世界好複雜

如果你也能收一點自利他能收一點為己

世界會太平好嗎!

玩笑適當就好 私底下的談心有必要做效果嗎

 

如果你告訴我 偶而見你一下是巧合 

我真的可以接受 但我已經連續三個禮拜都看到你了!!!

今天還看了兩次!!!你問我話我還回答!!!

但是你分不清楚我在臭臉嗎?我不想看到你嗎?我應付大人應付得很煩嗎?

 

我沒男人吃也沒委屈到需要吃你才能過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