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誰先約誰

反正我們去吃飯了︿︿

 

還記得國小(菸) 好多事。。。。。。我居然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是我真的忘了 還是天真的沒注意到那些大人世界才會有的奇怪動作

 

聊到家庭 其實我們都很愛家人

長大後 才發現了那些被我們當年不懂事所蒙蔽的視線

 

後來 就去逛了逢甲。。。。。。。

 

韻 你害慘我了啦

最近要認真存錢的說 看到好多好好逛的店喔

 

然後 我真的變胖了 不想說我體重了 根本就不是瘦子

我鄭重的說一次  現在誰還敢在我面前呼喊說我好瘦 立刻大臭臉了我

 

睜眼說瞎話!!!!!!!!!!!!!

 

 

然後 你也是說我腿不夠瘦的人 唯一!

 

研究要如何瘦腿的女人 真可愛 >//////<

 

聊天聊到喉嚨乾到快炸了 真的很想跑到樓下點杯奶茶在繼續開戰

 

到半夜才回家  逢甲就是這樣貼心

本來想說到半夜 街上應該會很暗的

結果我家外面還有賣滷味跟燒烤的攤子 亮的勒

 

 

改天我要去你家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