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5302.JPG    

其實我本身比較喜歡卸妝油(((到底是要幾次!

因為卸妝油比較液態 感覺比較不會拉扯到皮膚

(((這又要說幾次!!!

 

可是我個人又很喜歡按摩 

"感覺"氣血就很通  皮膚也會很有光澤

然後 在加上膚蕊的卸妝按摩霜評價不錯 又剛好遇到特價

GO!!!

我之前有看到版友再說

這款膚蕊的卸妝按摩霜本來是略為濃稠的乳白霜狀

按摩到最後會變成顏色比較透明質地也會偏向液態狀

 

但我當時晚上真的好累!!!

感覺按摩到無窮無盡 卸妝按摩霜也不會變成透明色

所以就很隨意用>"<  產品的效果當然也就不會發揮完全囉

 

後來我又再度的去爬文

板友說 要按摩大概10分鐘左右!

十分鐘 雖然有點久但尚可接受啦

 

這款按摩霜有含一點點的顆粒

只有一點點!很難發現

不過我還是有拍到顆粒喔↓

可以看得出來顆粒真的很少吧!

只有一顆耶@@

RIMG5184.JPG

 

 RIMG5181.JPG  

 卸妝按摩霜本來是乳白色的,就像上面那張照片

 

RIMG5196.JPG

十分鐘後!顏色真的變的比較透明 然後質地也比較水

 

按摩手法可以參考田中老師的

((在網路上有很多相關的影片  都講解的很詳細喔

我喜歡按摩到淋巴 因為卸完妝就要洗澡了 

所以也不怕脖子會沾染到

 

我覺得按摩久一點

卸妝按摩霜呈現略透明狀 肌膚真的會有比較乾淨的感覺

也很小粉刺等等的壞東西 會有減少的跡象 

RIMG5198.JPG

還有阿膚蕊的卸妝按摩霜乳化效果還不錯喔

乳化完,再洗洗臉,臉就會很乾淨囉!!!

 

不過我用量算是滿大的

膚蕊的卸妝按摩霜雖然不貴 但很快就用完了

((哭哭

  

我想我還是用乳液按摩好了

卸妝還是交給卸妝油~

 

不過  想嘗試看看的人

我覺得膚蕊的卸妝按摩霜滿不錯的

真的要按摩到卸妝按摩霜呈現略帶透明色才行喔

 

效果會比較好

 

先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