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接受這一切

當然我沒有放棄希望

當然我會振作阿

 

但是 我爸爸 應該希望我是開心的 無論如何

他最不喜歡我哭了

 

所以我要給他支柱 我要給他肩膀 讓他換換口味 不要老是我媽我那個胖肩膀靠

其實瘦子肩膀也是不賴的喔 拔拔 (笑)

 

剛剛看了之前的網誌

覺得很莫名 越是無心的東西 越是有人觀看 

那邊 我真的經營的很默默

 

拔拔 我要很愛很愛你

回家我一定要抱抱你 親親你 跟你說加油 然後很愛你

我要陪你看電視 然後看英文 我要看野獸投籃 順便看新買的書

我要跟著你大笑豬哥亮 我要幫你下載你愛看的影片

但是 你要捧我場阿 大哥 每次你都臭臉 讓我也跟著不爽 >"<

 

但是 這禮拜可不可以讓我逃避一下這一切

可不可以假裝這一切都沒發生

 

最後 我想說 當你沒有遇到事情 當你不能想像這有多痛

請不要白目到自以為懂

因為我曾經得到教訓 因為我曾經白目過

但當年紀到了 說話也該經過大腦

不然 根本等於白活

 

不要再用自己的思想 覺得可以可行就覺得別人為什麼不

 

你沒有經歷過的事 你憑什麼說 為什麼不 憑什麼

 

 

想發保養文。最近文章都好down

連運氣也是 拔拔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