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 我不想要 什麼屁準備

我只想要我爸爸 

爸爸 你說你要保護我的 你說過的

所以你不能說話不算話

我那麼愛你 媽媽那麼愛你 所有人都那麼愛你

 

所以你不能放棄你自己

 

我多希望是檢查報告錯誤

 

從頭到尾都是錯誤

 

我爸只是白開了刀 腫瘤只是某個發炎部位的肉塊

 

我想握著你的手 感覺到你的溫度

我想抱著你 聽到你心跳的聲音

我想看著你 我行我素的表情

 

我還沒嫁 你不知道我老公是誰

我還沒生小孩 你應該要跟媽媽一起幫我照顧的

 

你還要偷偷給我錢 我們還要瞞著媽媽偷跑出去玩

我們還要全家 夏天去海邊冬天去泡溫泉

 

所以你不能食言而肥

 

我堅強不起來 我垮了

 

我累了 所有的裝備都瓦解了

 

我不能笑了 我的心快痛的沒感覺了

 

我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我沒力氣了

 

我不能再當媽媽的肩膀了 我都快要撐不起我自己了

 

我們那麼努力 爸爸借酒戒菸戒檳榔

大家都那麼努力 為什麼 上帝你的慈愛還是沒有在我家人身上發光

 

我為什麼要做善事 我為什麼要捐血 我為什麼要餵流浪狗 我為什麼捐錢 我為什麼要捐發票 我為什麼要賑災

 

我得到什麼 我家人得到什麼

 

我爸爸 我只想要他健康 這個要求有很難嗎

 

上帝 你看見什麼 

我一直都如此的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