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啦

要期待照片的 本集會讓你失望

因為沒有照片

 

為蝦米勒

因為今天要說的都是我歷年來用過的眼唇卸妝液拉

都說是歷年了 何況我又不是多盡責的格主

 

人生中第一瓶 是 L’Oreal的眼唇卸妝液

滿好用的 當然力量不是很強大拉 

說真的 如果力量很強大 我也會嚇到不敢用

沒有什麼味道 即使跑到眼睛裡也不太刺激

不過後來幾次用 不知道是睫毛膏越來越強大還是期待換新品

感覺卸妝力略感不足

卸妝力 中

 

再來分想的我就不知道誰先誰後了

只能大概想一下我用過哪些

 

佳麗寶卸眼露

我記得這瓶櫃上都有打折

這是我用過 最強大的眼唇卸妝液了

當然第一次用的時候非常興奮

也太好用了吧 不過他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有點塑膠味

卸完妝洗完臉 眼周會感到乾澀

卸妝力 上

 

butyshop

這我還滿喜歡的

是白藍上下層

第一眼就覺得他很特別

卸妝力也不錯

沒有什麼太奇怪的味道

印象中也沒造成我眼睛的不舒服

卸妝力 中上

 

boots 眼部卸妝液

這瓶我也滿喜歡的

但是比較油

不知道是是不是退出台灣了(惑)

之前有在辦出清 櫃姐說因為他們要退出台灣

然後我就默默的搶了眼唇卸妝跟眼唇霜

雖然比較油 但是卸妝力也不錯

即使卸完妝眼周也不太會感覺到乾澀

卸妝力 中上

 

倩碧 紫晶唇眸卸妝露

也推薦這瓶

不過單價較高 但是好用

卸妝力僅次於佳麗寶 

味道很原味 其實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原味

連櫃姐都給我披醫生袍勒

卸妝力 中上

 

missha

算是不錯的開架品

不過我是買改版前的 我不知道改版後有沒有太大的差別

但是 還不錯用餒 

後來他們又回到台灣販售 我就在也沒買過他們家的東西了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是外面的世界更好玩吧

這瓶沒什麼味道 眼周有略略的乾澀在卸完妝洗完臉之後 但是感覺不大

卸妝力 中

 

城乙

很不想講產品的壞話

但是這瓶真的不好用阿~~~大叫

虧我還看過評價

很難卸就算了 油水還很容易就分離

我在卸妝過程中還要一直搖>"<

現在這瓶都還沒用完是怎樣

我都是用完一瓶才會在開下一瓶的

可是這瓶我真的不想動他

有時候出去玩 很晚回家 只想趕快睡覺 就會被這瓶氣到

眼周沒有太大的不舒服感 也不刺激眼睛

雖然他很難卸 不過我依然推薦敏感肌的人使用他

因為我之前看過報導說 很容易油水分離的卸妝液 其實添加的界面活性劑比較少

所以這是我唯一沒有把他丟掉的原因阿

卸妝力 弱 

 

etude

比較一般的卸妝品

不知道要幫她說什麼心得

哈哈 可以跳過嗎 

只能說 不刺激 油水分離不快

沒有味道 如果時間很趕著要買眼唇卸妝液剛好遇到他是可以抓走的

但是通常比較容易遇到巴黎那牌吼 他也可以抓走啦

卸妝力 中偏弱

 

蒂芬妮亞

說真的要不是看到有人推薦他

我還真不敢下手

不過這也告訴我 不要單看一方面的心得有覺得便宜就下手

剛剛一用大傻了我 卸好久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眼線膠一直弄不掉

就是變成削削 卻拼命往我睫毛中間跑 搞得我還要用棉花棒清了個老半天

油水也容易分離 

跟城乙有同工異曲之妙

卸妝力 略弱

 

我用過的眼唇卸妝大概就這樣吧

其實我是打算用完整個好評價的產品之後

在實施橄欖油卸妝法 不過我著實的被嬰兒油嚇到

而且好評價的產品也一直用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