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跟芳芳去剪頭髮了

 

我不小心帶他去吃一間很難吃的餐廳

><" 我不是故意的 

 

老闆娘態度實在是太好了 我根本走不開阿

 

不過東西真的不好吃

然後 明明食物很少 我們吃光他還覺得驚訝

有沒有那麼多戲要演阿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剪頭髮

 

其實我實在不覺得我頭髮長到有多長

 

但是身邊的人一直跟我呼喊說我頭髮有多長都長多長

 

是有多長128150201_c.jpg

 

最後還真的去剪了 實在是受不了髮尾那個金顏色

 

本來芳芳想剪198 但是我聽到價錢有點抖

跟他說 難道不能剪350摳的嗎

我雖然知道不太行 但是還是想問一下

 

後來 魯超久的 他老人家終於答應了

切 我猜拳都贏了還想賴皮

雖然後來沒有剪350摳的

 

頭髮真的剪的略短 但是既然都要剪了 就沒再怕的

 

芳芳一直跟設計師講我壞話

ㄟ 可以小聲一點嗎 都被我聽到了

 

在洗頭的時候 又被外國人話題攻擊了

我是台灣人阿 我爸媽也是阿

這話題哪時候要停止

 

設計師跟助理(?) 兩個人幫我吹頭髮

想嚇誰阿 我才一個人耶 時間多的很

沒必要一次出動三支吹風機吧 >"<

膽差點破掉 (笑)

 

現在的頭髮長度會亂翹

那就讓她翹吧 跟自己講走自然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