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   低潮又回來找我了

家裡的事一件一件的快要擊敗我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即便我很擔心 我應該要擔心 擔心到不能自己沒有笑容

但是 我沒有感覺 我害怕 我愛他 我知道

我不是沒血沒淚 可是 此時此刻我真的沒有感覺

不像上次那麼熱烈的哭到不能自己 害怕失去他

因為那很強烈 他就這麼躺在那 血淋淋的躺在那 

我不知道下一秒會怎樣 所以 那害怕才會吞噬掉我

 

好久沒有大哭一場 哭完之後 覺得真爽 覺得可以在喝一場

 

是專題 壓倒我最後一根稻草

我不知道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這明明就是學校的事 為什麼要這樣的反抗

這明明就是一條必經之路 為什麼必須要我們大聲的吼對方

 

我到底錯在哪裡 

沒有人喜歡說謊 但是我對你說的謊話已經到了不用動頭腦 就能輕易的編造出

 

這樣 你有比較快樂 或許只是少了一點擔心

 

別人都很不諒解 但是只有我知道這是我跟你的相處之道

 

唯有這樣 對我們才是最好

 

一股被誤會不被諒解的感覺湧上心頭

一股寂寞又無法抒發的感湧上心頭

我真的受夠了這一切 

 

為了不讓你擔心 你根本不知道我犧牲了多少

 

就因為怕你擔心 就因為你擔心

 

會怎樣就是會 不會就是不會

 

到底有完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