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1574.JPG

我  每天都有一膜

只有一天是空下來的 讓肌膚好好休息 

這次要說的是 星期日的行程

 

今天勒 我會敷清潔型面膜

這款也是 網路人氣必敗品

是THY BODY SHOP家的

之前已經有分享過另外一款了

兩個都是同一時間買的

清潔面膜以我個人來說 大概可以用一年之久~

因為一個禮拜只有一次 每次的量我也不是用很多

所以 我個人覺得 這是一個可以投資的玩意

 

然後 這款是清潔力比較強一點的 在名字上也有說是控油

本來我是打算在夏天用的

但是 用完上一瓶之後 輪到這瓶就遇到冬天

我是覺得敷完後 皮膚是不會太繃 

內容物 是有一粒一粒的東西 可以順便去角質

我也因為有在用A酸 所以就直接用這款清潔面膜順便帶去角質

就不另外再用去角質的產品了

RIMG1573.JPG 

 

這款 還滿容易乾掉的 差不多 5分鐘就要稍微注意一下了

可是 我自己常常敷到乾掉

 

至於大家想知道的 敷完之後粉刺會不會現身

我自己覺得 會 !

所以 敷完之後 就可以好好的把粉刺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