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18.JPG 

這次用的是他們家的經典!!!

每次人家問我 這個牌子要買什麼 我都會說 去查他們家的經典!!!

一來 是因為我沒有那麼厲害好嗎 每次都來問我 我又不是品牌字典 >"""<

二來 一個品牌的經典之所以為經典都是因為普遍來說好用也比較符合大眾的皮膚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這次買的是小組合 眼部精華是正貨

但是這款精華我沒有什麼好說的

因為他讓我去看了醫生

對!!!就是這瓶眼霜讓我大過敏

而且只有上眼皮喔 下眼圈不會 真奇怪

 

但是我又很想用他 他是我人生中第一瓶專櫃眼霜>///////<

((其實他是精華(霜?) 擦完他理應可以在加眼霜 但為了寫起來比較順眼 我以下就稱他為眼霜摟

好啦  排除掉他讓我過敏的因素外 他還挺好用的

很好吸收ㄟ 質地也很特別 比較固態一點但又好推

吸收完滋潤度也在 但他的滋潤感很怪 就表面上是乾乾淨淨的

不過肌膚裡頭好像又有飽足感  

冬天寒流來的時候滋潤度會略嫌不足

 RIMG0030.JPG

你們看 其實他顏色帶點透明感 

RIMG0029.JPG

不免俗的還是有加小片蓋子 這款也有附小勺子 但是我也沒用 一"""一

我覺得這款給年輕小妹妹做預防性的保養也ok耶

不是會油膩到長肉芽的質地 

因為我是眼周比較乾啦 所以才覺得有點小不夠力

我從來沒有用過眼膠 (直覺跟我說太清爽)我也沒長過肉芽

 

 所以 滋潤盡管來吧

但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遇過讓我對他死忠或者會大力推荐的眼霜

希望能夠遇到眼霜界的 mr。right

因為我眼周狀況真的還滿多的

最近可能是衰老了還是怎樣 我發現我的眼皮有略略的垂 然後去稍微的蓋到雙眼皮

雖然是只有一點點 但看起來還是非常的不高興!!!

但我看我媽的 到了50歲 垂度還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跟我媽的眼型很像 但我個人覺得他的眼型比較好看 年輕的時候應該挺正點的

((就像很多人都說我頭型很好 但根本上是因為他們沒有見識過我媽的頭型 均勻的圓

((我媽說 我的頭型是我自己趴出來的XD

我也就沒有太care 我眼皮垂了的這件事 

畢竟他都垂了 要拉回去能要找醫生吧 >"""<

((我不是郭台銘啦 而且才這年紀就要去拉皮 醫生也抖吧

 

眼霜 就以上先完畢 接下來 

真的是雅詩的經典^+++++++++++++++++++^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但這是贈品 容量沒有很多 所以沒有用很久 心得也是稍微提一下而以喔

跟眼霜一樣 吸收度百分百 冬天用他皮膚狀況算是滿穩定的

當時連做專題都沒有讓我皮膚變得乾燥或是浮粉還是什麼的

((如果大家在學校看到我很狼狽 應該是我前一晚或是連續的前好幾完都沒有時間用他

維持在一般情況 ((當然蠟黃是必備的阿 內在因素阿阿阿

 RIMG0028.JPG

質地 不會說很濃稠 因為太好吸收了 都不能拿來按摩

 

說真的 我對這款挺無感 除了他讓我的皮膚變得比較穩定些

其他的深刻感受我真的沒有餒 ((還是我不夠老><

因為吸收度百分百 有讓我覺得快貳出頭的年輕妹妹也可以用的感覺

 

等到皺紋長出來就已經不能用保養品救了啦

 

每次我媽都跟我說 不要一直換保養品 不要一直用超過年齡的保養品

 

其實我覺得 這個是不合邏輯的 也許年紀可以大概評斷出該用怎樣的保養品

但是實際上還是要看自己的膚況&膚質&生活作息 

不是每個二十歲的女生膚質都一模一樣好嗎 

而且科技一直在進步 不會到六十歲發現沒有更好的保養品

 

就像是我眼周很乾 我就直接用眼霜了 

 我想說的是 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非常重要!!!

不要看網路評價很好 自己用不合就在怪作者一定是被業者收買在寫廣告文

在沒有證據之前 請尊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