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符合你的邏輯?
對!!!我就是害怕

所以呢 你夠堅強嗎?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你的形容詞

在我的眼裡 你只是個自以為自己什麼都行卻還是賴在家裡的小孩

很多事 很多堅強 很多面對 都是你沒有看到的

那又為什麼你可以如此確信的指著我的鼻子說 你是弱者?

我從來就不是那個只會賴在地上哭泣的女孩

我沒有多了不起 然而你也沒有

所以我不需要聽你給的教訓 因為對我一點益處也沒有

跟誰談戀愛是我的自由


對!他的確是混蛋 所以勒 需要你來教導指正嗎
對!我是跟他在一起 不過我沒必要承受你那個機歪的嘴臉

再怎樣 都該有個界線

沒有一個人的感情觀是一樣的

當我覺得我愛了 我就是愛他 我就愛了
義無反顧的愛了 不會管我跟他的距離不會管我跟他的年齡不會管我跟他的差別

因為愛沒有條件 他就是如此簡單且美妙

你可以看不起 但我們很快樂
在你不能認同的認知裡 我們很快樂

在你不能認同的認知裡 我也一直都過的很好

你知道你最缺乏的是什麼嗎 是同理心

當你發現這世界存在著跟你認知不一樣的事情時

你就會認定別人都是怪異的都是錯誤的都是不合邏輯的

卻沒有企圖的去欣賞 那些怪異的錯誤的不合邏輯的美

我愛他你愛他我們沒有相關連
當愛了 就是愛了 義無反顧的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