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有人來跟我敲碗

好啦好啦

我下禮拜會發幾篇心得文

 

這禮拜  期末考 真的有點整到我

現在就想睡 一一"

 

這個寒假我還要去檢查我的腦袋瓜子

要被推進去那個很像太空艙 電視裡面才會出現的那個鬼機器裡面 徹底的掃描一次

我真的不想再靠止痛藥過活 

 

昨天跟圓圓 討論我要去做的手術(不是變高鼻 不要亂猜>"<)

 

我只能說 我不會覺得自己夠好

我要一直認為自己不夠好 這樣我才能前進

 

其實還有好多話要說

只是一直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我老北這幾天也都在兩地跑

真的還滿擔心他的 

 

最近哭點還滿低的

前幾天 房間突然大停電

只有房間 因為外面走廊的燈打的開

。。。。。。。。房間只有我一個人

天色已經有點暗了

 

嚇了我一大跳  本來是想教房東來修的

可是又懶得下去 猶豫了好久

最後 還是走出房門了 結果就在走廊看到變電箱

然後 我就修好停電了 一一"

 

修完之後 心中的大石頭是放下來了

 

可是 突然一股寂寞感 湧上來

怎麼又是我自己一個人 煩死了

我到底是還要做多少事上帝才甘願發一個人給我

 

當下是沒怎樣 因為整個心都被期末考塞滿了

今天考完試 就又想到 覺得 他媽的 也太雖了吧

別人的房間不停電停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