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3310.JPG    

我先說了喔  這篇心得真的真的真的很不負責

因為我沒有寫下來這兩個小傢伙的名字

還有一瓶已經疑似停產   不過類似的產品也真的很多啦

所以 這篇就看看就好>"""""""<

 

我記得很早之前我就說過了 

以前我還滿不喜歡"打亮"這種東西的

感覺不管怎麼打亮都會是假假的

尤其是大近看!!!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不太會有人這麼貼著一個人看

 

但我就是希望不管近看遠看都要完美啊!

誰想要一近看就"凸槌"

 

可是殊不知 真的不知到哪天發癲 就在小屈裡試著試著就買了

才發現 光澤也可以低調又自然

((話說 我覺得我的那熱潮還沒回來耶 去逛小屈都有一股空虛感襲來 

我家北鼻應該很開心這樣 他常常都很不耐煩的看著我試色))

RIMG3314拷貝.gif

起先買的 是偏蜜桃色(右) 光澤比較細緻 

剛上完會比較美 但上完粉底之後 光澤會被遮掉較多

 

金瓶的(左)光澤比較明顯 但近看會有一粒一粒的閃亮

(就比較不自然啦 但上完粉底液之後就還好)

 

粉紅瓶比較滋潤些 但差別不大

RIMG3315拷貝.gif

 

不過你看!!!他的蓋子 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就開始漏

RIMG3313.JPG

到後來瓶子裡明明就還有料 卻壓不出來了 只好用挖的

不知道是設計不良還是我太暴力 用爛了

 

還有  我最近可能會很忙 因為有兩趟的大遠行 

在加上一些小約會都安插在空檔裡 大忙完之後 我就開始要準備謝師宴&面試

所以 應該是沒啥空 趁現在閒閒的把文章弄完

 

其實現在也非常想睡覺  但是有太多人問我一些問題了

所以就順便來說一下 還有補一下字數 不然這篇看起來好空蕩

 

:你的化妝品保養品好多喔 

:嘿!我從國三開始化妝 其實你知道的 化妝品(眼影、腮紅。。。)真的很難用完

  尤其我的時間也夠長 所以基本上用過不少東西 我覺得理應不誇張的 這是累積 

  我也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不上網咖不泡男人不混夜店 不煙不酒也不嫖(我真的不抽菸 酒錢我媽付的。基本上是)

  所以 人生嘛 總要有一點什麼給你些熱情的 我的熱情大概就是美的事物吧 

 

A:你的東西好像都是專櫃上的

Q:嘿!你眼睛在哪兒 這篇寫的不就是開架物嗎?基本上我一年去百貨公司的次數不超過五次

 只有年中慶 周年慶 剩下的三次大概就是看電影 走馬看花 還有打折前趁沒人去試色吧

 我連開架幾乎都是打折的時後才去買 在我的認知裡 不是貴才好用才有用

 我也用過很多不算便宜的東西 但也沒多好用

 

A:那個那個包包怎麼樣 還有那個那個褲子衣服的牌子。。。。。

Q:噢凹 很抱歉 我只負責臉部的區域 其他的我一概不懂

 所以常常姐妹的在討論的時候我都在發呆

 我的衣服幾乎都是網拍上的 路邊攤的 小店裡的 那種~ 幾乎不會去所謂有牌子的店裡買啦 

 所以不要來問我衣服褲子包包鞋子那類的評價我!!!!!!!真的不懂

 

A:你為什麼都會知道。。。。

Q:很簡單!只要你有心 有什麼是可以不知道的 google一下 ptt爬一下 

 雖然有可能會被表!我也被表過阿 但只要你問的問題是出自真心的疑問我想會有熱情的鄉民幫你的

 

A:你到底要。。。

Q:我只能說 美是一輩子都要堅持的事 應該是不會放棄啦 (雖然現在正在低潮期)

 即使瘦 我還想要求要有線條 就算白 我還要追求均勻(何況我不白) 即使有小屁股 我還希望他翹 

 即使有睫毛 我依然想要他像演八點檔一樣誇張 

 

 

最後 我不覺得 化妝 穿漂亮衣服 有多膚淺 

人人都愛美的事物 男生真的很愛說"真的不懂你們女生化妝的點"

每當男生講類似這種話的時候 我都會有衝動想尻爆他們的頭(如果是自己家的 就直接動手了)

我才不懂你們男生對遊戲的堅持咧 !!! 玩完然後咧 還不是空虛麻

 

導致今天有人一直煩我 我都不太想理他 一直在當我鄉民 一人一台 都不要吵

 

你們才膚淺 看到有人畫妝就開把!!! 說到這個我就有氣

前幾天我去搭公車 被搭訕 重點是 我素顏走那條路走了一年半!!!

沒人來就是沒人來!!!亨

 

好啦 抱怨那麼多 哈哈 好怕講的太憤慨 又有語病 腦筋跟手無法併用>"""<

 

打完這篇 我大概會有一個半月不會新增了 所以。。。還是要想我>///<

(但有正經八百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