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歪同一邊 我只能說 麻醉藥 有你的!  

要先說  我非常歡迎我的朋友我的愛人我的北鼻或者任何一個人來問我關於美容的事

只要我知道 我一定回答 

但!如果我回答的不合你意 拜託 另請高明

請問你付我錢嗎 我得你好處嗎 為什麼我要回答你問題浪費我口水跟時間 還要被你嫌

 

網路上的資訊這麼多 爬文 刪除 萃取 沒有這麼難 好嗎!

 

如果你懶的爬文 也不想宅在家當鄉民 我非常樂意幫你阿 

但請你不要跟我說那些有的沒的 

我說了 我不是專業人士 

我也非常樂意接收各方面的資訊 但你的態度可以不要這麼。。。

好像我是你請的顧問一樣

 

 

再者!沒有一樣保養品、化妝品 適合所有人

如果真的有 那就把所有公司整合成同一間就好啦

 

不要瞧不起開架 網路上的評價也許能夠幫你篩選一些優質品

那也不代表你用了不適合就覺得別人都在胡扯都在害你!!!

 

我的皮膚沒有很好 我知道阿

他會過敏 他會曬傷 他會曬黑 他會長生理逗 他會乾會脫皮

 

嘿 我有眼睛我能看

不需要你對我指指點點 

 

 保養是一輩子的事

當你保濕不擦了 皮膚一定會乾

當你防曬不補了 皮膚就會曬黑

當你抗老不做了 皮就會更快垮

 

沒有一種保養品的效果能夠立即而且持久!

 

如果你講求快速方便 拜託 去診所打個兩針

 

如果你跟我說 你超想美白的

又很常去海邊衝浪 防曬也不擦 那你說 我能說些什麼?

 

不要以為貴就是好用 有時候只是人類的虛榮心作祟!

((當然也有些貴但也非常好用的產品 我並不否認喔︿︿))

 

反正!我這篇想表達的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那就算了

 

我最後來是想說 歡迎大家來問我啦 

欸 以前都有路人來問我問題 為麼搬到這邊都沒有了 (笑)

 

ps。最近有心得心得心得 指甲篇 護髮篇 比較想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