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49.JPG 

這一瓶 我就默默的把他放在台中一個月((羞
因為在家真的沒有時間用((我連一片面膜都沒敷咧

我從以前到現在 大概用過三瓶抗老產品吧
都沒有給我很大的感受((還是我還太年輕>"<

所以我也沒有很汲汲營營的要用他 就當作預防吧 

 但我現在有另外的感覺了((年紀大了?

因為寒假真的累爆我了加上皮膚很乾天氣又冷又沒時間保養
臉變得超爛的 我看了都好難受 好想去換皮>"""<

然後我就想起了 放在台中的這一瓶
因為我在台中也滿晚睡的 有些課又很早 

但皮膚也沒糟成怎樣阿

 

其實我聽過很多說法 關於抗老產品

大部分都是讓你hold現在的狀態或者讓皮膚穩定

我想我再加就是少這麼一步吧 讓皮膚變穩定

然後 這一瓶我依然老話一句 適合年輕妹妹用
就是即將邁入貳開頭的歲數((我是即將邁入人生分水嶺的年紀啦!!!麥夠悶阿

RIMG0056.JPG

((質地滿液態的 有點橘橘的 味道不是那種人工的香味 我滿放心的

((我手掌心的痣被看到了啦>"""<

因為好吸收 也不會影響後續的保養品((例如起屑之類的


這瓶我持平常態度看他囉 畢竟抗老跟美白一樣 沒有辦法像保濕一用立即見效

抗老!!!加油 希望我能晚幾年再踏進醫美診所 做拉皮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