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我的鑰匙

不!見!了 才剛上火車 我就發現鑰匙沒在包包裡

一心一意的等去pda家把行李到出來

漫長的兩個小時 等到我心急如焚

中間call了阿美((我準備嫁給他了>//////<

好人美 立刻答應我要幫我找 

見到每月 叫他快點

噢!但他整個人很自在這樣

 

台南交通一點也不輸阿 真的把我嚇歪了

才剛到 有必要就這麼立刻給我個下馬威嗎

 

然後去吃火鍋 燒烤 晚餐整個討論好久好久好久

但他們昨天也說他們討論好久好久好久

大心的pda說我吃焗烤不愛吃肉 

((當場聽到差點落淚 誰叫你平常都不表現你愛我 你愛我 你愛我

其實我很好相處的 ((大笑

 

夜市︿︿夜市︿︿明明就身在逢甲還硬要去逛夜市

 

買了食物 回去 看安真大反撲 結果精彩的根本是下一集麻

接下來就一直在看兩個炫耀人在那邊樓樓抱抱阿

一直不睡覺 !!!

 

採草莓也太少女夢幻了吧>/////<

但簡眉一直叫我當攝影師了

說我不會採這樣 我平常就活在男人的世界咩

 

再去老街 然後就在車上逛老街 哈哈哈

 

吃飯 我們一直在討論隔壁的情侶

真的沒看過那麼機歪的男人耶 有完沒完

這麼擔心的話 就再家煮阿 

雖然不是我的誰 但是在旁邊聽了就不爽

這樣的人 居然還有人忍的了!!!

 

三個人一直在竊笑 互相討論 哈哈哈

 

然後 每月下高雄了 我就在pda家看我老婆的戲

嗚嗚嗚 怎麼會 怎麼會 這麼感同身受

這一定有原因麻 一定有的麻 ((嗚嗚嗚

 

嘿 老先生 你有在持續鎖定嗎

那麼依照規矩 你應該知道 我也不會講你好話吧((大笑

除非你承認阿 不要???那拉倒

 

在火車上整個大睡著 脖子快歪了

居然現場買票還有位子可以大睡 ((高興

 

南部 嗯! 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