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看著照片 覺得自己的頭髮也。。。。。。。太多了吧

怎那麼像假髮>"""<

都已經剪過了 我媽是很怕我禿頭 所以先幫我生這麼多

是嗎?真體貼

 

2/21

默默的就開學了.......
寒假真的很忙  本來還想說可以硬擠出一些時間的
結果 結果 結果

硬擠出來的時間都在睡覺>"""<

雖然時間很少  但就在快放完寒假的後幾天

老娘終於決定 剪頭髮

髮型師還很好 幫我吹內灣
然後一直說我頭髮真的很多 還兩個人幫我吹頭髮>"""<

現在終於知道 為什麼常常我都要被兩個人吹頭髮
原來是頭髮太多 一"""一

然後 黑髮肥來了 雖然沒有很黑
但總算沒有布丁了 ︿︿

我真的越來越女性化了
從小看我長大的友人們 
都在對我的衣櫃指指點點的 ((泣 

昨天搬上來 肩膀快要斷掉了
我媽還偷塞酒給我  真的很怕我血液循環有問題耶
冰箱又要大爆炸了
快點來我家吃水果阿

要南下去找北鼻 歐耶

找了好多謊話去安撫我家那隻胖子

我愛班代這個職位帶來的藉口>"""<

但我準備要被丟棄在天花板 T___________T

小情侶不願意分開睡覺這樣!!!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