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3545.JPG  

礙於我是雙子座 真的很愛嘗鮮又受不了人們的大力推薦

所以買了專科((明明就是自己愛亂買 還怪到星座))

 

其實 再買之前我一直思考 他到底要用在哪兒

雖然我常常很懶 倒頭就睡 專科是很方便啦 一瓶抵多瓶

晚安面膜也做得到阿 為麼非要專科不可?

 

這個問題我真的思考很久

 

終於被我想到一個好方法了 

 

用來妝前保濕用!!!

 

其實有不少人都跟我說 "欸 你皮膚真的好乾"

我知道 但就是。。乾麻

 

總之 我找到了他的位置了

(我真的無法忍受東西買了不用 除非很難用很難用很難用)

 

上妝的第一道就是他 再來就是防曬

(不在上乳液囉 既然他就號稱一瓶抵多瓶了嘛)

 

我這輩子大概跟清爽無緣了 所以這款我也是選擇滋潤!!!

 

你看 濃稠吧!!! 他顏色不是純透明的喔 有一點點白白的

 RIMG3542.JPG

我覺得這罐真的沒在臭彈 

因為有些化妝水真的就像是化妝"水" 不管她號稱多保濕

不過這也是因為其他主攻保濕型態的化妝"水"依然是水 就少了潤的感覺 

只單純的給肌膚補水

 

專科這瓶 用完有潤的感覺 有點像是介於保濕跟清爽中間型態的乳液啦

((因為有些乳液清爽到讓我無感))

 

 

這剛起床 然後洗完臉了 皮膚感覺正常 但長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小東西

下次我在說我皮膚很糟的時候 有人敢再給我翻白眼 我就拿這張大特寫貼在他臉上

然後 嘴巴那邊打馬賽克 是因為我鬍子又跑出來見人了 一直說要漂他 但一直忘記 今天要記得

RIMG3543.JPG 

 

 

 

這是擦了之後 你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臉上那道光!!!

這已經是擦了一兩分鐘後了 我不管是在上妝還是保養 我都會等前一個步驟兩分鐘左右

讓他們好好吸收 

RIMG3549.JPG 

基本上 拿他來當乾肌的一瓶抵多瓶有那麼一顛顛的不夠力

睡覺起來 皮膚會用脫皮來跟你抗議  前一陣子我出去玩就只帶他 

隔天真的 不夠不夠不夠 所以我只好單純的把它拿來當妝前的保濕囉

 

 

成分!!! 

RIMG3548.JPG 

 

味道 無味 這點我也喜翻 

因為年紀越大皮膚真的就越敏感

 

背後!!!

 RIMG3546.JPG

我覺得妝前用他 真的有保濕到 

不過我是沒有在寒流來那類的極端氣候用他啦

(我想 再加個乳液應該足夠)

 

我很少推薦什麼東西給人

 

但這瓶我真的覺得可以試試

 

不過 還是建議喜歡嘗鮮的人使用

畢竟他的替代品真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