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2621.JPG 

我不知道從何開始  發現我的唇色不是少女的粉紅色

而是朱紅色 完全不少女阿~~

如果太陽曬太多 還會暗沉 

我自己是覺得嘴唇的保養要做到徹底很難

因為我自己沒有擦護唇膏的習慣
也覺得多少會吃下肚 

所以我嘴唇一直都非常低調阿
只有在睡前會塗厚厚的護唇膏

之前有一陣子 我非常瘋狂

因為當時身邊好多人都有少女唇
可能又加上自己即將變成少婦  
所以汲汲營營的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不少人都說其實眼霜可以拿來擦嘴唇
尤其適用可以淡化黑眼圈的更是好用

擦完眼霜在擦上小護士or護唇膏 隔天嘴唇就會很水嫩

平常還要在擦上防曬護唇膏

我試了快一個月

結果大過敏
唇色是有淡 但也因為過敏 擦藥擦了兩三個禮拜才好

再好的過程中 嘴唇變得很醜 

這種比較極端的做法 還是一個禮拜一次較為剛好


現在勒 有不少的保養品溫和也適合嘴唇用

RIMG2622.JPG

我現在用的是艾莎

雖然他沒有打廣告 不過在PE還滿紅的耶
滿多東西都還滿好用的

這款味道還滿好聞的雖然不是花香或是果香

但接受度還算滿高的

RIMG2737.JPG

他質地比較的感覺

跟之前我用的的類似產品比較不一樣

其他的都是比較像是精華乳的質地

我覺得這款重點應該是在淡化唇色
因為滋潤度沒有很高

基本上 如果是想淡化唇色
白天都還是要擦上有防曬系數的護唇膏

目前有牌子出到spf30的 我覺得有點太乾 而且會白白的
不太好用 基本上15的就已經滿夠用的了 
簡短心得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