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都是女生了

真是陰盛陽衰的代表

 

今天跟媽媽去教會

每個人都超熱心又慈祥

 

我相信耶穌也相信佛祖

 

然後 裡面的阿姨說 他婆婆不會用打罵的方式 都是用愛去感化

 

媽突然跟我說 以後我也要 

 

我白了她一眼 。。。。。能做到再說

 

這幾個禮拜來 一直拿爸爸嚇大家

 

常跟人說 你在賤阿 你在說阿 我爸在你後面耶

通常人們都會立刻跟我求饒然後話題就會停止

 

這幾天 我都比媽晚睡 所以最後是我關燈的

 

關掉燈 整個暗掉 看著爸爸那 想說爸爸身影會不會跑出來

 

雖然有點驚慌但又期待 可是更害怕跑出來的不是爸爸><

 

最近看命案的新聞都不像以前那樣害怕

但是 恐怖的飄飄片依然無法讓我接受

 

某天 跟媽媽聊天 聊到爸爸

媽媽先哭了 他說 不要再講了

 

但話題依舊

 

突然 講到某一個地方 我說 我好想哭喔

雖然是笑著講 淚水卻在眼睛打轉

 

每次看到妞妞也不曉得他到底懂不懂?

 

那個胖子 今天要去打針 希望不要咬獸醫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