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爸爸跑去睡覺之後 就收到很多人的關心

很多人試著安慰我  許多人都說 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

像是心被抽乾了 沒有血液在流動 你想做些什麼 做的什麼看起來都像行屍走肉

你變得不笑 就算笑也只是一種令別人安心的形式

說真的 我早就不想寫 苦情文了


只是 最近不斷有人跟我說"感覺我好了"

其實 不會好的 一輩子都不會好

只是會從哭泣裡走出來變成懷念

某次 晚上 我突然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我家會變成這樣

爸爸呢 為什麼我會沒有爸爸

是誰得罪了誰?

為什麼爸爸都不來託夢 為什麼?

他在做什麼 快樂嗎 在那邊好不好

想著想著 我就大噴淚 也不知道噴了多久 就睡著了

隔天 我媽說 你雙眼皮 好大喔。。。。。。。


機車上 兩個位子 坐滿就是全家人
有時會加條狗 但他未必會出門
簡單到讓我有點難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