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熱翻了

我最不喜歡夏天 什麼都很煩躁 ˋˊ!

 

昨天去台中 順便帶了點東西回家

 

這幾天眼睛都很不舒服 一直思思念念我新買的洗眼液阿

剛好有機會可以帶回來

昨天就用了

 

我之前有買過新鮮視的 就來個小比較吧

 

新鮮視 我愛他的內容物 沒有味道 不會太涼

不過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台灣沒有競爭對手

所以外觀看起來很普通耶 沒有什麼設計點

 

那個洗眼液的杯子 要很剛好的對好自己的眼睛 不然液體會流出

 

樂敦 ㄉㄨㄞ ㄉㄨㄞ杯很特別 可以低著頭洗也可以抬頭洗

整個杯子剛好符合眼睛(類似矽膠材質) 不過杯子那有很像奶嘴的形狀

洗的時候就只要按那個地方 洗眼液就會洗到眼睛了 而液體不會流出

 

這是利也是弊 Why?

因為在按壓的同時 杯子會吸住眼睛 類似真空的情況

 

我害怕這件事 。。。

原因是 我小時候 神經病 拿高腳杯 往嘴裡蓋 然後一直猛吸杯子就會黏在嘴巴那樣

覺得好玩 結果杯子拿下來之後 我整個笑不出來 我嘴巴整個被杯子蓋住的地方

一圈超紅的 還給我紅了兩個禮拜

那種情況 就像是種草莓的道理。。。。。。。。害我那時候都戴口罩上課><

 

所以遇到洗眼液杯子的情況像是我小時候的杯子那樣

我就害怕 洗完眼睛會不會眼皮也紅一圈 

不喜歡~雖然發明者很有創意

 

而洗眼液的內容物我個人也覺得有點太涼了

想當初 我還想去買超涼眼藥水 覺得太有種

(雖然現在也想買 因為太常愛睏了>///////<)

 

然後有淡淡的薄荷味

 

至於有沒有洗出什麼

我洗眼睛的時候 真的很少會洗出什麼耶

 

倒是我幫我媽洗兩次 他眼睛好恐怖喔

都有白色的東西 不過當時是他眼睛不舒服

說隔天想去看醫生 但是當下不舒服我就建議她說 先洗看能不能緩和舒服一點

 

結果洗完隔天就沒事了

 

這是情況不嚴重下才敢這麼做

如果真的難受了 還是要立刻去看醫生

 

恩 如果你問我 我會選那瓶

我想說的是 我要樂敦的外表新鮮視的內在

>< 喔 對了 因為我太害怕眼睛紅一圈 所以我洗的時候都會距離一小段位子

不至於有真空的情況

 

還有到底什麼時候 該用洗眼液

我是覺得能不用就不用耶

 

眼睛本身也有自己的清潔力

如果一直給他外在的東西去清洗

眼睛就會變的懶惰(無誤)

 

除非是眼睛真的很敏感一點風沙什麼的就會很不舒服

或是眼睛一直會分泌出東西 那就沒法度了

 

我自己只有在眼睛不舒服或是當天畫大濃妝(!)

才會動用到洗眼液 啦啦啦

 

所以一瓶都用很久這樣 

祝大家 也有一雙健康的眼睛︿︿

 

ps。昨天用洗眼液+tsubaki的洗髮精

好涼 如果在加涼膚霜 哇塞 應該無敵 可惜忘記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