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爸爸過世到現在 快一個月了
我都沒有在保養臉了

不過還是有再擦A酸跟護唇膏還有眼霜

帶了眼摩跟面膜回家 到現在都還沒有用
一方面是最近天氣好熱

黏呼呼的 很不舒服

另一方面是沒心情

前天幫媽媽敷晚安面膜 我說好了 他說 什麼!就這樣?
他就躺在那 像沒骨頭一樣

我說 我幫你擦眼霜都好難用喔 因為你太老了 皮都跨下來 還要先掀開才能擦到裡面
我媽 白了我一眼 

我心想 為了不讓我女兒以後這樣跟我嘴賤
一定要去拼命的打電波拉皮 或是什麼的

不然我怕青出於藍勝於藍
像我跟我媽就是這樣

昨天跟媽媽去吃燒烤

是他本人約我的

然後邊烤肉我邊跟媽媽說 你看 我看到好多爸爸喔

媽說 什麼?
我說 致癌物

今天跟媽媽去吃麥當勞

一樣是他本人約我的

媽說 我們是不是要多投保癌症險阿 吃這些東西

有時候 我老母講話還滿精采的

明天本來要跟媽媽出去玩耍
今天這時候居然還在下雨

可惡 無法A媽媽東西

算了 這幾天有點小吃垮他了

如果下雨 就放他一馬

真的很討厭下雨跟大晴天

難道不能陰天嗎

 

最近想買包包 但是我媽極度不爽我個人的包包很多這點

所以 為了活命 我還是上台中再買  免得他發瘋把我殺了


最近很忙 每天都要跟不同的人說爸爸去世了
昨天看著死亡證明書 上面寫的是爸爸的名字

還是很不敢相信

剛剛在路上 突然想起爸爸斷氣的臉

哭了 心還是很痛 思緒還是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