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都很緊張  不知道爸爸會不會到我夢裡來

如果來了 第一句話會跟我講什麼

他那麼愛我 為什麼沒有天天來找我

 

其實 我一直覺得奇怪 到底要怎樣才能托夢?

有限制時間嗎 不然為什麼不瘋俇的托

 

媽媽好像也沒有夢到爸爸 不然他應該會跟我分享的

可能是爸爸還依偎在奶奶懷抱吧 畢竟母子十年不見了

 

很多人在這段時間 都說我堅強的可怕

我很傷心很難過 但是我不容許自己墮落

不管我怎麼樣 爸爸都不可能再活起來

 

何況我還有媽媽

 

我也不喜歡 把氣氛搞得太悲傷

 

平常心情不好我會大臭臉的自己躲到旁邊

 

可是悲傷的氣氛我逃不掉 大家都想安慰我 都想抱抱我

 

看著他們想為我做些什麼又擔心說錯話又心疼我的眼神

 

其實我是瘦不是弱!

 

我倒覺得這時候 我跟我媽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我們的世界真的瓦解了一大半

 

媽媽很難受 需要修復很久 他崩潰的時候是真的碎了

 

不知道什麼叫做勇敢跟撐下去

 

我碎了 也要用淚眼婆娑的靈魂之窗看緊媽媽

 

從戶口除名 死亡證明 瀕臨死亡 淨身 救護車 每次每次 都像割著我跟媽媽的心

 

人總是要經歷過些什麼 才能更深入了解自己

我動不動就覺得緊張的要命 動不動就覺得自己慌慌張張的

 

可是 真的來臨些什麼 除了冷靜 沒有別的

 

昨天 我自己小算了一下 生命靈數

 

我這輩子任務是要體會感情

我對我愛的人 付出我全心全意 就算是遍體麟傷也在所不惜

 

家人 真的是我最重要的寶貝!!!

 

BTW

今天要回家看爸爸媽媽

昨天跟圓說 我要修復好眼睛因為明天要哭 還有膝蓋 我還要跪四天

昨天圓說要介紹男生給我看 我說 在說這個好嗎 等等我爸的臉出現在你電腦螢幕上

結果把他嚇得半死 我說 有什麼好怕的 他是我爸爸 不過後來想想 他是我爸爸要他不怕好像滿難的

 

其實 我本來也以為我會很怕 結果幫我爸穿鞋的時候 除了傷心根本想不到別的

看我爸的時候 我也只覺得傷心 根本沒想到別的

我期待我爸出現 根本也不在乎他是飄飄還是神 他只是我爸爸 一個我很愛很愛很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