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裡 浮現的都是 爸爸斷氣的臉

只要一想到 眼淚就默默的掉

 

剛剛回家 看到一個爸爸牽著一個小女孩

幸福。

 

我想讓自己好好的

 

這種過程 每個人都會遇到

但 真的太痛了 太痛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 愛會撫平傷口 卻不是現在

 

不敢在媽媽面前哭 也不敢在爸爸面前哭

 

回到台中 崩潰在停車場

 

獨自搭車去榮總 牽回機車

 

榮總 爸爸在也不用住了

我笑了 也哭了

 

抬頭看看安寧病房大概的位子

在心裡感謝護士

 

一路上 我們需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太多了

感受到人的善良與關懷和溫暖

 

什麼仇恨 什麼怨懟 在這個時候都煙消雲散了

 

每個人的眼裡 都是哀傷

 

有多愛 就會有多痛

 

我要保護媽媽 我要給媽媽所有的愛

他失去有肉體的老公 但是他可以得到更多

爸爸無時無刻的呵護 我全心全意的關懷

 

這幾天中午跟晚上都打電話給媽媽

真的很擔心他沒吃東西 或是沒睡好 或太累

 

今天中午打給他 問他說 我跟同學在吃飯了 你吃了嗎

媽說 挖汙 好感動喔

我說 感動?感動什麼

媽說 女兒這麼關心我阿

我說 呵 好啦 你要好好的喔

媽說 好阿 你要吃飽喔

我說 有阿 便當超大一個的

 

我很愛我父母 卻一直都沒有表達什麼

 

自從我爸生病 我才跟他說我好愛好愛好愛他

一路上走來 我們沒有放棄 所以你也不能放棄

有好多好多人都好愛好愛你喔

你善良又帥氣 

我跟爸爸說 

你一直擔心我會交到不好的男朋友 嫁到不好的老公

要找到一個好人不難 但是要找到一個又好又帥的人太難了

因為在我心中 你就是絕無僅有的好跟帥 要怎麼找到那麼好的人?

 

不但要讓爸爸知道我愛他 也要順便讓媽媽知道我有多愛他

某次 看完我爸 我要回家  媽就把我的包包還我

我說 喔 好重喔 包包裡有鉛筆盒 有書 有筆記本 還有媽媽的愛

 

媽媽笑得好像小女孩一樣可愛

 

沒別的 就是要讓爸媽開心︿︿

 

我知道要跟爸媽說我愛你有多難

 

但是 你們要知道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是更痛的

 

無論何時何地 都要讓父母知道我們有多愛他

 

就連我爸去當神仙了

我都還是要讓爸爸知道他有多迷人

 

媽說 我家麗娜才來不到一個月 就哭成這樣

我說 因為你老公人好又帥

 

媽說 爸爸真的很帥人又好

伯母問我說 噁不噁心

我說 噁心歸噁心 但是事實

 

去看爸爸的時候 我也跟爸爸說 拔 不管你在哪都一樣帥氣耶 真迷人

 

今天去學校 應該嚇壞不少人 臉色差的要命

很多人看到我 就問我是不是感冒了 我說 我是失戀了 

 

後來照了鏡子 我臉色大概比我爸差一百倍吧

 

爸爸那麼帥 我怎麼比>///<

 

爸爸不孤單 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堂團圓喔

現在就讓你先去奶奶身邊 你想他那麼久了

 

有媽媽 也是件很棒的事

爸爸 我愛你 心裡有一個超大的位子 你會永遠都在那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