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一下課就立刻奔回家

還是無法接受我爸爸的相片高掛在那

 

去看他本人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小哭了一下

 

然後 頭七一堆人哭得唏哩嘩啦

我早就知道 我會!!所以折了一堆衛生紙放在口袋

 

我媽那個蠢人 明明知道自己也會忍不住 居然也不自備

 

還要我遞給他 拿的時候還用搶的!

真沒禮貌  害我自己也不夠用了 早知道就不要孝順

下次在也不share了

 

端了爸爸的神主牌 其實我很抖 每走一步路都覺得自己腳快抽筋了

 

我媽說 哪有女生端的 

 

叔叔伯伯們 在星期日都聚集在我家

 

在某個談話結束 叔叔突然談到 他上次跟我聊天的內容

 

叔 你以後要在哪裡工作

我 我以後想在外面工作 但是媽媽一個人在家。。。我還要考慮一下

 

後來 叔叔就跟大家分享這個談話內容

叔說 有人教他嗎 可是他就那麼替媽媽想

 

我立刻就摀住我媽的耳朵說 不可以讓你聽到 免得你囂張!

 

叔叔們大笑 後來 大人們依然替我分析 還是要在外面工作!

 

媽說 我很貼心 我是上帝給他的禮物

真的很怕他說著說著就哭了

 

我都不是知道我在我媽心目中有那麼好 

 

我媽也說 我上大學之後 越來越貼心

可能是人老了 很怕不孝會有報應吧>"<

 

我雖然有小太妹的外表 其實我很愛家人跟動物

 

那以後 那就讓我媽來家裡幫我打掃跟煮三餐好了>/////<

 

昨天 家裡突然來了一隻貓

 

喵喵叫的 我跟跟他喵喵叫

他也不走 我靠近 他還是不走

我拿東西給他吃 他居然過來吃

然後我摸他 他也沒走 

還在我身上蹭來蹭去的

 

然後 我家飛來一隻蛾 本來停在我爸的衣櫥那

後來改停在我爸靈堂的布簾上

沒人敢動他 連我都尊敬著他

 

 

還是想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