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1978.JPG 

這條也是 品木家的紅牌

你要認識一個牌子 從他的紅牌下手就對了

就像是要認識倩碧要先用三步驟一樣

RIMG1979.JPG

很多牌子都有他家的經典阿

 

經典大部分都好用又不太會出錯

 

我每個禮拜都會用一次清潔面膜

 

說真的我滿想去給人家做臉的 深層清潔那種

可是一直沒錢也沒機會 拉~

 

這瓶 我是在母親節檔期買的組合

我當初只是想買這條 沒想到一買就買了整組 但是其他的還沒用

 

先來說說這條。。

質地是很好推的那種 濕度剛好 

我用過一些質地超濕的。。

這條乾掉有點難洗 通常清潔面膜乾掉都難洗

RIMG2224.JPG

我在敷這條的時候 會到處走動 整理東西之類的

如果我賴在電腦前 我就會忘記洗或懶的洗。。

 

這條不會讓人有皮膚好乾的不舒服感也沒有敷上去會溫熱 

RIMG2227拷貝.gif

((我就說我是個掉睫毛人 睫毛掉成這樣是怎樣))

 

然後我不太喜歡他的味道 雖然不是很濃郁

但。。。有刺刺的感覺 就是小力吸一口味道一會下子跑到鼻腔的感覺

鼻翼的地方有些微刺 但是我鼻翼那非常敏感

臉的其他部位都OK 部會刺痛

 

至於有沒有清潔的感覺 我到覺得見仁見智

我用之後粉刺是有小小的站出來

所以就稍微的清一下

 

敷完洗臉後 臉也有比較亮 當然 過一會兒就消失了嘛

 

期待其他兩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