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1985.JPG 

這個腮紅前一陣子 超級紅的

但是台灣沒有進 只能很坎坷的看別人的試色 然後玩猜猜看

 

之前我已經有買過了 本來是買六色 最後只來兩色 

真的很不過癮耶 心很癢 後來有在訂了幾色

 

本來在抄筆記的時候 想說 這樣就夠了這樣就夠了

眼睛還是一直看下去。。。

 

最後買到 12色 在加上我原本就有的兩色就有14色

 

剛剛在做手臂試色整隻手跟調色盤一樣

 

flamingo pink

RIMG1988.JPG 

RIMG1987.JPG 

一個粉嫩的顏色 不帶珠光 

感覺上不太適合黃感皮膚的人

白皮膚的人擦上去應該會有小朋有的討喜感 

還沒試在臉上 下次順便連妝容一起帶上

感覺有點苦手

 

soft beige

RIMG1994.JPG 

RIMG1992.JPG 

感覺可以用來修容 但是顏色又有點過深

可能黑皮膚的人可以吧

這色可以用來畫曬傷妝 本來以為有是一個苦手色 

不過剛剛在洗澡前 擦上一點 還不錯看溜

 

peach sparkle

RIMG1997.JPG 

RIMG1998.JPG 

這色是我最早買的兩色其中之一

我用這牌的腮紅到後來有一個問題

就是他表面上有點結塊的感覺 

不過很神奇的是 不太會影響到顯色 

可能是因為他本身就很顯色 所以沒差 ><

剛剛在做手臂試色時 有點難擦上

用在臉上是還好 畢竟沒有要畫殭屍妝阿 >"<

 

這色 很好搭溜 很有元氣感 不認膚色跟妝

起麻我用到現在是這樣啦 是帶橘感 有珠光的 不會凸顯毛孔

 

coral

RIMG2003.JPG 

RIMG1999.JPG  

哇嗚 很酷的顏色 每次都很想挑戰一些很莫名的事 

像這個腮紅就是一例 不帶任何珠光 就是紅阿

他讓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番茄 ><

白皮黑皮應該都適用 黃皮的話 我就不清楚了 改天試試在說

雖然覺得他很酷 但顏色也夠美 淡淡的掃過臉龐 我想顏色也會不賴

 

TERRACOTTA

RIMG2011.JPG 

RIMG2004.JPG  

很珠光的一色 超級珠光的 很滿

這對我來說 真的苦手了 我想不出這色的話

他就是橘感加珠光很滿 我覺得會很顯色 因為我才用手指輕輕掃過他表面

腮紅就整個滿滿的硬在我手指上了 哇嗚 真酷 >"<

 

golden sunset

 

我喜歡這色 紅棕色的感覺 很美

也帶撫媚的成熟感 可以畫酒醉妝感 好喜歡 

改天要拍假雜誌時可以用 

PS。這色我居然忘了拍他腮紅本尊

!!!!

其實昨天我寫這篇試色文 寫到半夜  頭真的有點昏 加上前幾天頭痛還在蔓延

真的本來想草草了事的 想趕在半夜弄完

((可能是瘋了))

後來想想 還是要做的完整 那這色的本尊就留著跟妝容一起上好了

 

mocha

RIMG2017.JPG  

很時搭的一色 我也滿推薦的

雖然是粉紅色 但是不是粉嫩色 不會給人過於可愛的感覺

有點像是粉紅色的成熟版 大人臉上都是擦這色嗎?

 

indian rose

RIMG2019.JPG  

又在丟一個苦手色給我

這色沒別的可以形容 就是桃紅!!!

哈囉梯梯都沒他強 

桃紅中又帶點小小的紫 這讓我有的傷腦筋了

希望他刷淡一點可以見人

((我沒發燒喔 各位~))

 

pink velvet

RIMG2022.JPG 

我快要被這色給整翻了

他明明就長的是一般的粉紅色阿

可是擦在手臂上 又是另一種粉紅

就淡淡的 又有點螢光感 雖然看起來沒有珠光 卻又有光澤感

也可能是因為他有一種透明感

這色讓我覺得 白皮擦起來很好看的感覺 

剛剛突然讓我害怕一下 想說會不會跟我的BB撞到

後來想一想 BB有大量得珠光很明顯 ><

((就快要PO文了拉))

 

brandy ice

RIMG2024.JPG 

這這這 又是個什麼顏色的腮紅阿

大苦手了這 

這顏色比較常出現在 唇膏

但腮紅 我還是第一次見 我還買了他!!!

寫不出什麼字 應該可以用來大範圍刷 然後在用別的重點色疊上去吧

希望這樣好看

 

fuchsia

 

又是一顆桃紅 這次沒有紫感

恩~桃紅 然後勒 我也不知道

希望刷淡好看 

這顆我也忘記拍他本尊了

兩顆忘記拍本尊的腮紅 把我整翻了 因為我的照片順序弄很久阿

很怕照片跟腮紅不府合

((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128150201_c.jpg ))

 

dusty rose

 RIMG2029.JPG

這也是我之前買的兩色其中之一

好看!!剛收到的時候 就覺得這顏色很美

可以用來畫曬傷妝 又有成熟感 帶點光澤的紅棕色 

真的美~但眼妝要淡

他本尊的顏色比較紅照片比較偏棕

 

rose chiffon

RIMG2032.JPG

他是紫的阿 我要哭了

我真的不會畫紫的腮紅 什麼東西阿

這色帶點螢光感 有光澤感 

就這樣啦 不想說話了

 

crystal caff

RIMG2037.JPG

也算是一顆成熟色 

感覺不管刷淡刷深都適合 

我還滿愛這色的 帶點棕色紅感也有橘感

不會說啦~去看試色

手臂調色盤來囉

RIMG2039.JPG 

這是全部 其實這款腮紅很顯色 有的不太顯色是因為他帶有透明感 

我已經盡量讓顏色出來了

RIMG2040拷貝.gif 

這是靠近手肘的地方的顏色

RIMG2041拷貝.gif 

 

耶~大試色完畢

謝謝收看 歡迎下次再度光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