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1903.JPG 

最近這牌的眼線膠筆真的紅到翻過去

一直很想找機會敗的

終於 在某一天 無意中讓我在逛美華泰時看到他可愛的蹤影

我當時只想買 咖啡色的

看實品 覺得顏色有點深 想拿試用品來用看看

一拿就發現 整個筆頭的筆心 根本就歪七扭八的凹陷了

畫不出來阿 完全的 也沒有可以削的東西

我當時也沒有帶錢包在身上

後來 我就放過他們了
((心裡是想找時間好好的大攻擊一番  ><))

記得價錢好像是179元吧 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當然有很多地方的價格更低 但是購買的方式較為麻煩


過一段時間 那時候在考試 也沒有心情去管眼線筆了

完全把這件事放一邊 拉拉拉~

考完試 去逛街 在一中發現!!!!!

這支眼線膠筆的身影

沒別的!!!立刻買阿!!!

價格也更低 好像是159吧

但是 包裝有灰塵 

我買了兩支  一支咖啡色一支白色

這兩支都是完全沒有珠光的喔

RIMG1911.JPG

回家一試畫 筆心好軟喔

我終於也知道為什麼要叫眼線膠筆了

因為他真的有膠的感覺耶

其實看實品筆頭時 也有亮亮的塑膠感

還特特別的說

RIMG1910.JPG 

目前我只畫過白色的

大家一定想知道會不會暈

這也是我個人挑眼線的一大重點!

 

但是 我要說的是 眼線筆的特點就是會暈阿

所以 這支一樣會暈~

暈染的範圍在我可以接受的地方啦

也可能是因為我話的是白色的關係

所以沒有感覺出 他暈的有多誇張

RIMG1913.JPG  

((這張是我剛畫上去的時候))

我上完課回家 眼線也還有存在在我眼皮上面溜

雖然沒有像剛畫上去那樣鮮豔了 

但是白色的我也沒有需要他多鮮豔啦 又不是在拍雜誌

網路上也有人說話的時候 眼睛會不舒服 有燻眼的感覺

我自己是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以這個價格來看 我還滿推薦這款眼線膠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