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1139.JPG 

這應該算是BB他們家滿經典的一個產品了

有腮紅比賽 這盤幾乎都會上榜那樣

所以我也很早就認識他了

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家的眼線膠也很紅 就是沒有燒到我

也許就快了 一一"不過眼線膠我存貨還很足 所以 (擋)

 

啦啦啦啦  廢話那麼多

 

當初我在試色的時候 試滿久的

讓櫃姐站到有點不爽 我看他不爽的臉也不爽

最後來是買了 他剛開始臉是還好 結帳的時候也很開懷 想說算了

遇到好櫃姐或櫃哥的確不是容易之事阿 

 

我其實是想去買打亮色的

雖然家裡有了蹦糾 但有點膩了 他也凹了耶

所以想去補補新貨 沒想到 這色完全不適合打亮阿

除非你想要有紅紅的鼻梁跟額頭128150173_c.jpg

他就是紅的 他只適合用來畫腮紅 就連白色的部分都有虹光效果

 

一畫上臉整個傻眼。。

很後悔 我當楚想買棕色的阿

為什麼會買到 紅色的 腦袋有問題

一度想把它賣掉 好險沒有︿︿

 

後來有可能是中邪了 整個愛耶~

他的光澤感 真的豐富

可以單用他 整個臉就很有元氣

如果你單用他 那天請多微笑 因為他沒有歐美的冷豔感

他也適合刷大範圍 最後在疊上別的重點色

也可矮~

手臂試色

 RIMG1943.JPG 

最右邊的白色 其實有虹光感 只是拍不出來阿

可以看的出來 每一色都帶有珠光 但是珠光都很細 有毛孔問題的人 可能會凸顯毛孔

我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有這樣的困擾 所以來是建議大家到櫃上試色囉

 

最後是他本尊的顏色

RIMG1143.JPG 

這是剛買的時候耶 好懷念 當初我還不喜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