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年終買了Clarisonic的洗臉刷
用到現在也大半年了
我沒有每天用,會隔一天用一次
說真的,刷毛刷在臉上並不算軟
(我打算去買超敏感肌跟深清的刷頭來用
用洗臉刷洗完臉真的會比較滑
但也沒有網友說的那麼誇張
不過這支洗臉刷真的很紅

我也買了杏仁酸
20%跟10%的各一瓶

我不知道是否因為10%的用太久
皮膚適應了還是怎樣
效果變差了,於是我改成20%擦全臉
然後皮膚變好乾喔!!!
而且都沒光澤,我希望這只是短暫的過渡時期:(

粉刺感覺有浮出來
我都會用粉刺夾夾掉
((其實我有寫關於清粉刺的文章

但一直沒發是因為我覺得我臉上都還有粉刺
我實在沒臉跟大家說我是怎麼清粉刺的!!!
另外就是文章還沒有完成
想發的文章堆積如山,但就是沒力氣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