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不覺得我皮膚好

我沒有白裡透紅,我不但容易曬黑還很難白回來

我有斑、有痘痘、有粉刺...

其實皮膚該有的狀況我一樣都沒少

我皮膚會過敏,而且皮膚很乾

不過...我也不知道大家是客套還是怎樣

從高中以來,都有人問我是怎麼保養皮膚的

我只能說,早睡、運動、多喝水、多吃蔬果、還有要保有善心!!!

我真的這麼覺得面由心生心美人就美

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好皮膚啊!!!

 

不過我平常保養也沒在客氣的!!!

既然有人在問

我就趁有時間寫一下好了

 

我一個禮拜七天,有六天都敷面膜

但是每天敷的面膜都不一樣

所以先來說說面膜好了

布狀面膜-我的美麗日記

不要問我哪種口味好用,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我的美麗日記口味真的超多!!!!!

用都用不完,不過效果都只是...

價格算是很便宜,也常常在特價

我之前也用過一片好幾百的面膜

效果也還好而已!

想到心就痛痛,一片面膜我可以吃一頓大餐了

對於面膜,我只求他不要讓我過敏

要讓皮膚有保濕的感覺,這樣就好了

我的美麗日記算是滿不錯的,以我的標準來看啦~

 

清潔面膜-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我平常不去角質,我的皮膚太薄了

而且滿敏感的,如果去角質的力道掌握不好

很容易起一些紅紅的小疹子

所以我就一個禮拜敷一次清潔面膜

當作是去角質

這款面膜我知道算是滿有知名度的...

但是我用起來真得也還滿無感的耶

((怎辦!我好難滿足

不過這款面膜,敷的時間可以稍微長一點

因為他不太會乾,有些清潔面膜,敷個10分鐘臉就會超繃

很像要龜裂一樣,雖然這款面膜可以撐久一點

我依然是敷個15分就會洗掉,清潔面膜清洗比較困難一點

我建議可以買一塊洗臉海綿,會方便很多

敷完清潔面膜,可以用青春棒輕刮有長粉刺的地方

我說了是輕刮輕刮輕刮

輕刮皮膚有粉刺的地方

可以刮掉一些比較淺層的粉刺

我再說一次!!!是輕刮!!!不要到時候刮紅了痛了又翻我白眼!!!

 

眼膜-osmei((把盒子拆了不知道口味是什麼

我實在不太想說這款眼膜耶

真的無感!!!我唯一有感覺的眼膜

森田藥妝的眼膜((盒子是紅色加銀色的

很滋潤!很有感!

但我再回購第二次就沒有向第一次那麼驚艷了

不知道是因為抱持太大的希望還是怎樣

想驚艷一次的人們,可以去買來用看看

可以讓我跳過osmei嗎?!

我真的寫不出來,何況我都寫了森田了

 

凝膠面膜-base formula(玫瑰

他們家的花水也很有名喔!

這款面膜玫瑰味滿重的

保濕力也算是不錯,在除毛後或去玩海邊大曬完太陽

可以厚敷,有鎮定的效果

有些人會再擦上美白精華液後,厚敷這種凝膠面膜

聽說美白效果不錯

(既然是聽說,就代表我沒有用過這樣的方法,所以不要問我效果:))

 

化妝水面膜-雪肌精+面膜紙

雪肌精紅的程度不用我再多說明吧!

有在江湖走跳的都知道它的存在

連我那麻瓜男友都知道了(哈

好多人都說雪肌精的酒精味很重

但我從大學不知道幾年幾開始就用酒精王的倩碧二號

所以對於雪肌精我接受度算是滿高的

我敷完雪肌精臉會變紅紅的

(只有短時間,沒有過敏或其他任何不適症狀

美白效果...我只能說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晚安面膜-olay高效透白水凝霜+naruko 森玫瑰雪耳眼周晚安凍膜

我敷晚安面膜的這天就只會擦倩碧2號跟敷晚安面膜

就這樣!不會再加其他的保養了,這天讓皮膚吃點清粥小菜

免得他高血壓這樣,哈哈

OLAY很像阿姨牌,但最近有年輕化的趨勢啦

這款美白我還有用過精華液,算是滿柔和的一款美白精華液(哈

以前我都會擦一大坨的晚安面膜

直到我去打雷射聽見護士說...

不管你擦多厚,皮膚吃的進去的就只有那樣

擦多了只會帶給皮膚不必要的負擔

也浪費錢...

爾後,我就開始收斂使用的量

效果也沒比較差,廠商一直說厚敷厚敷

到底是想洗誰的腦阿(惱!

 

目前我在使用的面膜 就是以上這些啦~~~

最近好懶的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