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11  

雪之秀-潤燥精華

我是在化妝水後使用他

因為我是用倩碧的2號潔膚水((擦拭臉部當第二次清潔用

味道不像大家說的是什麼人參味

我覺得就是香香的阿 可是跟我吃的人參味道不一樣

聽說 他會讓乾肌變的比較保濕  讓油肌變的比較不容易出油

反正就是平衡肌膚

可是我倒是什麼都感覺不到

而且我還是買 限量的加大版((God!

好想趕快用完...((碎

 

IMG_0512

倩碧-貳號潔膚水

超大一罐!

剛開始我超不習慣他的酒精味...

超嗆的!可是用久了就習慣了啦(我從大二開始用...好膩

用他擦拭真的有那麼一點讓肌膚呼吸的感覺!

夏天用還滿涼的 但真的用太久了

 

IMG_0513

幸福肌-全效美白精華

乳狀的 沒什麼味道

效果我還沒看見...

我辦公室前面是一大塊玻璃

真的要白也好難喔!

張老師他算是滿有名的...

知道他一出保養品 我就買了((但是真的不便宜耶!

不過也許就像她說的 沒用的保養品再便宜都是貴!

這瓶吸收真的滿好的 也不知道是我皮膚太乾還是怎樣

我擦全臉按三下 都一下下就吸收了

 

IMG_0515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

我討厭他!他高分子膠一直讓這罐起削!!!

超煩的!用他都不能按摩臉!

一按整張臉都是屑屑 真的很困擾!!!

保濕力又不是很好! 

可是我一樣是買大瓶的

用的好煩躁!((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IMG_0516

根本-茉莉滋潤護膚菁露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我開始用芳療的東西

不得不說!用一些好的精油真的可以讓情緒好一點

我隨身有攜帶三罐精油吧

他都可以有效的舒緩我的頭痛

((不是說立刻好的那種 但就是會比較舒服一點...

大概是前年冬天吧!玫瑰果油 也拯救我的皮膚

脫皮好很多!所以我在保養之路大概離不開油了吧!

關於根本這瓶我是還沒感覺到特別的效果

因為我常常忘記他 哈哈

但香香的 聞起來心情也會開心

 

IMG_0518

根本-眼周特殊修護繚凝乳

感覺有點太清爽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打開他!

味道太特殊了

跟那些故意香香的保養品很不同

不是說不喜歡他的味道 只是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但我接受度很高 只要是不算可怕的東西

我都願意嘗試看看 聞久了味道也習慣了

但是 對我來說就是滋潤度有點不夠...

 

IMG_0519

Curel-潤浸保濕深層乳霜

沒味道 做好他自己的事

就這樣 哈哈哈

什麼東西!

就是很簡單啦!

有滋潤度 就是一瓶很樸實的乳霜

用太多複雜的東西 有時候可以單擦他

減低一點皮膚負擔吧

 

以上大概是我最近再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