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5226.JPG  

尖叫吧!!!
不得不說 日本人有時候真的挺厲害的

好會抓女生的心>/////<

JILL STUART整個造型都超級精細的

粉紅色的小水鑽啦  寶石樣的雕刻
((抱

我非常喜歡櫃上的一盒眼影
不過就敗在他的亮色珠光實在是太亮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低調的感覺啦((害羞

所以就先帶了他們家的腮紅囉

這盒的色號是08

RIMG5232.JPG

橘色粉色的搭配
((我發現我有一盒RMK的混色也是這樣搭的 >"""<

不過RMK那盒比較偏橘,JILL STUART這盒比較偏粉色喔

秉持著日系的閃亮亮,這款腮紅也是有珠光的喔
切記是有珠光感的,不是歐美系的光澤喔
不過上在臉上不是很明顯就是了

然後 他們家的腮紅還有附刷子

RIMG5230.JPG

不過我寧願不要刷子要折價((雖然沒有這種方案))

因為我已經有腮紅刷了嘛!

我出外又不會補腮紅

在外加我買了兩盒JILL STUART的腮紅

兩支刷。實在有點佔位@@

刷子似乎是羊毛的 有點羊騷味

毛質不會太刺,不過老話那句 就是太佔位

不然我覺的刷具的品質還滿不賴的

以下是實際試色,當天我要去面試
所以眼妝就以大地色系為主,整體來說就是清新專業(?)

 RIMG5234.JPG

 RIMG5369.JPG

PS.我面試當天就是上這盒腮紅,然後面試完還去UKEAS
之後在為了湊會員,在去一次JILL STUART的櫃上,然後又.....噴了一盒鬆粉式的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