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還記得以前  買了什麼 就是立刻!拍照!寫心得 ((笑

 

但現在整個攤 XD

 

不過我的東西都很老梗

 

而且!皮膚變得非常敏感

這點讓我很困擾

 

像是比較刺激的酒精或是明明就不是萬惡深淵的香料

也會讓我過敏!

 

除了保養品 連銀飾也一樣!

 

我沒錢去買純銀的阿阿阿阿阿

 

後來連比較貼身的褲子,材質不是很好的 我都會皮膚癢

 

我都快哭出來了

所以最近都在養皮(?

 

我還請求我媽買了果汁機給我打果汁

 

多吃水果多健康康康康康康康康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