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5245.JPG  

GAGAGA!!!

一顆要價1500元的腮紅到底有什麼魅力

讓我哀求友人幫我寄貨!

現在就讓我還告訴你:)

 RIMG5250.JPG

還記得GA在台中還沒有設櫃的時候

我耳聞到他們家要價不凡的腮紅

是許多人的必敗名單裡的座上嘉賓

我就忍不住想嘗嘗看GA的滋味

所以立馬拜託在台南的友人幫我帶貨

 RIMG5242.JPG

不過當時我帶的是這個!

右邊的那顆,絲光立體臉彩盒

打釀釀,噢!不對,是打亮亮

自從我離少女的身分越來越遠後

我就越來越在乎。。光澤

 RIMG5249.JPG

你先看看他的光澤細粉

好細好細好細!

 

我喜歡在角落發光的感覺

不喜歡耀眼的星星

 

GA的打亮就給我這種感覺

細緻的,值得人捉摸的

神秘的,值得人探討的

LOVE♥

 

不過他不能上太多喔

因為顏色有稍微偏紫的關係

上多了,臉上會多了一道紫光 >"""<

 

重頭戲!

 

美妙的GA漂染腮紅盒來啦!

我買的是5號的顏色是帶棕色的,比較偏歐美感((我超級喜歡的

 

當然!櫃姐幫我是的顏色一定是非常受人們愛戴的2號

他沒啥不好,所以我也決定要帶他肥家((羞

我試了2號,好甜美,不會有壓力的甜美

安靜的,有氣質,可愛的,甜美的

膚色也會因為上了2號,變的比較白皙

很好看!但我眼裡只有5號

不過許多人都說,膚色偏深的人上起來會較為無感

RIMG5247.JPG

他的珠光很細很細很細,上在臉上幾乎是看不到的

 

這個顏色不算是難遇,幾乎是每個品牌必備的常色

但GA就是有辦法,讓人們能夠靜靜的看他

 

5號這個色號比較成熟,我覺得上班族來用比較適合

如果要在校園用,可以選在"今天又要跟臭男生一起上課的那天用"

宣告"你們離我遠一點,我今天上完課還要飛到巴黎作秀"(((大笑

 

5號這個顏色,在疊上其他重色,也可以相配的很好

像那天我去試色,櫃姐就疊了2號

同樣美翻,而且是成熟中藏了個小女孩的感覺♥

 

希望能快點跟大家分享2號的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