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5259.JPG    

說到atila就一定要提到唇頰可麗餅

可見!可麗餅有多麼重要啦

不過在台灣已經很少能看到他的蹤跡了

尤其是超火紅的可麗餅!

在他離台前我特地搶了三塊可麗餅

哈!這篇發出來應該會被很多人揍

 

因為實在是擱太久啦

 

我個人還滿愛腮紅的!

因為氣色實在是。。。

所以腮紅很能吸引我的目光啦啦啦

 

在很多時候,霜狀&液狀的腮紅會比粉狀的來的自然

所以我滿愛用霜狀的腮紅

((液狀的我曾經有過,但我實在是覺得他太難推開了 改天再挑戰看看>"""<

 RIMG5261.JPG

先來看看我擁有的這三塊可麗餅的顏色吧!

#14,橘色的!

陽光的少女,迎接艷陽的時候絕對不能少啦

一用橘色的腮紅,整個人都變得很有活力

而且橘色可說是最不挑膚色的顏色的

不論是白肌黑肌黃肌,都不太會出錯唷

 

#7

 看起來是很螢光的桃紅色

感覺很亮很跳,但抹開後就會很自然喔

這款腮紅可濃可淡,算是滿實用的顏色

淡的可以很自然,很有氣色

濃的話可以很有裝可愛的感覺((笑

 

#17

我最喜歡的色系,是豆沙色

很歐美,很有架式的顏色

是躲在角落的星星,站出來就能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所以我很愛秋冬,因為秋冬的彩妝都走這類的色系((笑

 

以下是試色囉!

#17#14#7

RIMG5270.JPG

還沒抹淡之前,感覺很深,或是顏色很跳

但抹淡之後,就會很自然囉

我喜歡把腮紅霜,放在粉底後,之後在上蜜粉

腮紅的顏色就會很自然囉!

 

以下是抹淡後  自然許多

上面是#7,中間是#14,下面則是#17

RIMG52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