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其實現在應該是11/1號了

不過讓我在31號吼叫一下@@

最近超喜歡看別人的收納心得

也猛找收納的東西,我愛收納愛到有病的狀態

東西太多~超羨慕別人的訂製收納櫃

要找一個合適自己的收納櫃真的好難

哭))

 

10/26

飛快!今天這個小周末又過囉!

明天星期四 後天-迎接歡樂的禮拜五((開心

然後!我把時間調整的很格式

因為工作的關係。把原先的計畫給往後挪了

現在就利用下班時間讀一下書

好好的惡補一下 我荒廢的半年>///<

有人跟我要行程表!

說我一整天都在幹嘛 ((連這個都有人要 到底羞不羞

不過我喜歡同一時間做很多事

我覺得這樣比較不會浪費啦

等我有空就把行程表的文章生出來喔

等等我:)

還有啊!我把下禮拜的文章寫好囉 嘎嘎

好啦 我要讀書了!大家晚安

 

10/23

剛剛被賣方催 @@

本來以為是到超商取貨物款的!

沒想到!居然要先匯款~

接下來的心得文應該會勤一點發

我發現!我根本就在荒廢 哈哈

工作一段時間了!回到學生身分是我一直很猶豫又很想做的事

最後還是決定了!快擺脫上班族身分了

感覺有點緊張,心蹦蹦跳的 哈!

希望未來還是能一切順利囉︿︿

 

 10/22

回家真好!!!
晚上可以睡得安穩,被單也定時的被洗被曬過
早上睡到自然醒,醒了之後還有隻漂亮到不醒的狗來迎接我
早餐也都準備在餐桌上,吃飽後還有咖啡可以喝
喝完咖啡也吃飽還可以逗弄幾隻可愛到破表的貓

不用洗衣服 也不用煩惱要吃什麼
不用折衣服 也不用刷馬桶擦地板

出門買東西也不用花到自己的錢

真棒!

 

10/21

別讓我碰電器用品

不但自己的電腦手機壞了

公司的電腦也掛了

哀怨到躺在床上默默的啜泣

怎會這麼樣的倒楣!

剛剛為了下載WHATSAPP 

又不小心升級 然後又不小心把我撿回來的APP全都。。。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