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那麼看重錢

它有時候對我來說...比垃圾還不如

在多的它我都無法得到真正的快樂

在多的它我都沒辦法救回我爸爸

在多的它都買不到我想要的人心

 

其實我沒那麼在乎錢

更多時候它對我來說只是存款簿上的增減

更多時候我更在乎我過的是否快樂

更多時候我再在乎我是否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

更多時候它更讓我無法呼吸

 

其實很多時候 錢!只是一種物慾的延伸

你有越多的慾望你就需要越多錢

當你需要越多錢你就得放棄越多東西

你會發現父母會老會死

你會發現孩子會大會離開

你會發現身體狀況不如從前

有些事你會變的力不從心

 

你會錯過一些人一些事

你會後悔你會惋惜

 

其實我能待在家數把月哪兒都不去

只要我不餓只要我有東西吃

只要我有愛 我可以待在家什麼都不買

我可以穿著舊衣服不畫任何妝

我可以吃簡單的食物跟狗玩

我可以很簡單可以不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