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腿差點沒酸屎  也太酸了吧 大腿內側

這陣子又胖了! 每天都很晚睡 每天半夜都很餓

 

好幾次都想直接衝去樓下吃東西 但想想穿著一身睡衣就算了

而且外面空氣很髒

 

看到自己的小腿就很不爽 快跟大腿一樣是怎樣 

腳踝都沒再胖的 都積在小腿肌那裡 是怎樣!

手臂也粗了 雖然大家都安慰我沒有蝴蝶袖 

有蝴蝶袖我還坐在這裡打字阿 就去舉啞鈴了我!

 

反正看自己的小腿很不爽 一直在抬腿拉筋 

但做過頭 酸的要命!!!

 

今天又要下boss 就饒腿一命

明天要去跑步  你們這兩隻給我機伶點!

 

題外話 

丸子今天摸我的肚子 驚呼了一下!

呃 不是變胖啦 是懷孕~

 

然後 有一次我問我媽說"麻 我真的很瘦很瘦很瘦嗎"

我本來以為 他會因為想要我吃胖一點 然後說 對阿

沒想到 他說"不會阿 尤其是你那個臉 歐 肉肉的捏 嬰兒肥嬰兒肥 阿哈哈阿~"   

 

有人說我要聽實話嘛! 我嬰兒肥也不知道是誰生的 就有人是大餅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