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了?

 

欸!重心也沒了

嘿!到處去走走

去!找人聊聊天

 

心得文 的草稿堆了一些 但都是寫到一半的

照片放了幾個資料夾 改好了size但就是沒有動力 

那還能稱為我的興趣?

 

我發現 恩  也不是我發現 

是小甜心跟我說哪兒可以去走走

 

改天我要帶架先生去!!!

但 路人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變態會覺得我跟他同夥 >"<

 

噢!!!約費!!!我愛!!!

雖然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好多人跟我在那邊亂說要請我吃東西

但沒有一個人請麻 (說謊說謊說謊)

好期待!你們你們你們 ((超級大抱))

 

以後我再也不做這類的筆記了

好餓喔

 

近況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