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2640.JPG 

大家~~~這個冬天 如何?

噢 每年該有的大脫皮 還是沒有脫離我耶 

因為我還是堅持!!!每個禮拜維持一天 完全不擦保養品的行程

換來的當然就是大脫皮囉 嘎嘎 

 但是我真的想放皮膚一天不用接觸化學品的假

 

後續就要接著補回來囉

 

冬天來了  拜託 請給我滋潤滋潤在滋潤

 

當時 會買這瓶 好像是在特價 兩件六折的樣子

立刻拖我室友一起購

 RIMG2647.JPG

哇嗚 第一次看到這瓶 我覺得好像奶酪(餓)

擦上肌膚 真的是滋潤 油肌我覺得不太適合耶 他還有出一款是比較清爽的油肌可以試看看

然後 延展性我個人覺得也沒有很好溜

就還滿固態的這樣 所以要用他來按摩的話是不太適合啦 他就只能做最後的鎖水滋潤的動作囉

 RIMG2638.JPG

而且還有附小勺子 但我只用過幾次 因為不見了>"""<

味道方面的話  沒有太特殊 不是那種特調的花香 或是詭異的人工香 但又不是原料本身的味道

說不上來是什麼 但基本上應該不會有人討厭那味道 

 RIMG2642.JPG

這片小蓋子 一定要留住他 不然裡面該有的水氣會跑掉 

你的乳霜就會變成乳乾 然後越用你就會越覺得產品很爛

但其實自己沒把該蓋好的東西蓋好 ︿︿

滋潤度 我覺得平常持續用ok 

我在台中每天用他 雖然肌膚沒有到說滋潤的水水嫩嫩的 但也沒有到乾

 

只是我前面說了 我會放皮膚假 而且我回家也不會用他

((我回家保養超級簡單的 所以我媽都看我皮膚很不爽 一直碎碎念>"""<

 

所以 就會變脫皮 但我個人是不會怪到這瓶身上來 畢竟還有自己的用法因素要加上去!!!

 

平常還是脫皮的話 我就會用油狀的保養品 在最後的手續在給他持續補充

((都身在台灣這個潮濕的小島了 在脫皮我也沒辦法了 何況我還沒有到老嫗年紀就已經加上油了

 RIMG2654.JPG

很容易就能看得出來哪邊是擦過的吧

早上妝前我也都是用他 來做保養的動作 

吸收度不錯 不會讓我等很久才能在下一個步驟

有時候用到很難吸收的 都要等很久

不然底妝都會給我糊成一團((怒 打底技術就很爛了還想怎樣 摔筆

 

這瓶讓我講起來還挺矛盾的

夏天用太油滋滋

冬天用有時又不夠力(寒流來之類

 

不過 好險都可以補救 

夏天就在多噴活泉水(其他種類的水也行ex:菜瓜水)在加這瓶 可以稀釋他的滋潤度

冬天就像我上面說的做法囉

 

如果你是中性肌膚偏油 我覺得是可以嘗試看看這瓶

 

美麥用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