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3281.JPG

鬍子少女((婦))必備!!!

我才剛剛用完 就立刻真的是立刻上來跟大家分享

而且我還在趕企畫書 >/////< 

然後明天還要早起上鐵人的課

 

從我有記憶以來 不知道被多少人說過我的鬍子

可是我愛他們 我愛他們

 

不過愛雖愛 那些小東西卻常常讓我帶點男子氣概

((好啦 其實是我常常腳開開的坐姿 

 

這款是大S在書裡有提到的

我很早很早很早前就想買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遲遲沒買

 

這次 終於用了 !!!

 

其實 剛打開看完說明書我有點傻眼

他說的一匙 是多大匙

所以最後 是自己衡量 

這讓我有點不放心 好險後來染的效果不糟

 

第一次看到鬍子不清楚我的 好奇怪!!!

當然硬要近看還是看得出來

 

只是沒有之前清楚

 

染的過程中 會有點刺刺的

味道有點像頭髮染劑的味道 但沒有那麼濃

不然染鬍子那麼接近鼻子 應該會覺得刺鼻的不得了吧

 

皮膚敏感者 由其實染頭髮會過敏的人

一定要做皮膚測試 !!!

 

說真的 我還滿滿意的

RIMG3280.JPG

左邊是粉狀的 滿特別的 

右邊就是很濃稠的膏狀 >////< ((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