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愛我的家人

好吧!!!也許看不出來 好吧!!!也許我常幫我媽取一些歪七扭八的綽號

但我非常愛他們

 

如果我爸沒喝酒 我媽又閒閒的

我媽就會纏著我爸不放 直呼"老公你好帥喔 沒喝酒喔 好乖喔 最愛你了 來親一個"

 

我媽也不管我在不在場 反正就是愛意來了 

這種情況常出現在看職棒比賽跟籃球賽

 

如果是國際賽 就忙著幫台灣加油 沒空XD

 

如果我爸喝酒 在卡拉ok唱歌((就是那種投十塊一首歌的

我爸就會巴著我媽不放 然後他要勁歌加熱舞 拉著我媽跳恰恰然後胡亂親一把的

結束之後他會說 他是我老婆 然後一臉驕傲的走下台

如果我剛好距離那對瘋子很近 我也會被我爸介紹到

既使在場的人根本就是認識的 一"一

 

但基本上不管是誰親誰 被親的一方都會一臉無奈

但根本看得出來是在暗爽好嗎

 

我覺得我爺奶外公婆 都少幫我爸媽生了害羞的感覺

很多人都覺得我對我爸媽很沒禮貌 哈哈

某次我爸三更半夜回家 我去幫他開門跟付計程車錢 

我就一直瘋狂的大聲碎念我爸 然後計程車司機看我的眼神 我至今都還記得

 

我則常直呼我媽本名 

 

我爸很像小孩 偶而會打幾場架

常看他快輸的時候 我就會補個幾拳幾腳的 然後我爸又會很驕傲的宣傳說我有多愛他

 

常常要跟著我爸 怕他喝酒又摔了 常常都要帶我爸回家

一邊牽著他 一邊要碎念他"哪有一個女兒在找爸爸回家的 問你要不要回家吃飯 宿醉的時候問你要吃飯還吃粥。。。"

 

有時候我爸會大哭 說他很感動 有時候他還會給我反駁 哼!!!壞孩子

 

我媽?我媽沒什麼好講的 反正就一個瘋女人

我不太敢招惹他就是了 

我媽上次還為了妞妞要跟貓相親相愛 貓不要的瑣碎事打電話給我

還有我回家的時候 硬要炫耀他現在跟貓很好的事給我看

每次都狠狠的把我的屁股揍到快爛掉 在來幫我擦藥跟碎念我

 

對了!!!上次我回家 我媽跟我說 "ㄟ 還是你生氣比較好耶 都不用帶你出來買東西花我錢"

 

亨 !!!壞傢伙

 

我家像是有說不完的故事

每次一講每個人都會說 你爸媽很年輕? 但真的沒有阿

 

現在過馬路 我媽都還會說 來牽牽 

有時候還會問 你今天有放臭臭嗎

或者你要吃飯飯還是麵麵。。。。。。真是有完沒完 疊字疊到我腦門都痛了

 

每個人都有一對獨而無二的父母 他們像寶貝

他們是除了你自己以外不會傷害你的人

他們會為你等門 告訴你別擔心 他們張開胳臂接那你所有的一切

明天又要聽胖女人跟胖狗的打呼交響曲 !!! 不能安靜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