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2975.JPG

stila。。。也許網拍還買的到

他們家最有名的 大概就是可麗餅((不能吃@@))了吧

 

當初聽到他們要退出台灣的時候 我立刻就搶了

((不知道只是單純退出台灣還是。。。。。。))

 

但我今天要分享的是 使眼色點睛盅

印象中好像評價滿好的 

 

實際來看看↓↓↓

RIMG2978.JPG 

因為才剛開始用 所以整體來講還滿濕潤的

我喜歡眼線膠這種濕潤度 感覺就很好畫

不會卡卡的 

RIMG2981.JPG

畫在眼皮上的效果跟畫在手上的一樣

顏色並不是很濃郁的黑

他本身濕潤規濕潤 但關於顏色順手度 

我個人覺得普普

怎麼說順手度?普通的眼線膠如果顏色不夠深 那麼就在多加一層

顏色就會比較濃一點 但是我在眼皮上也試過 但。。。出來的效果不怎麼樣

 

整個顏色有點不均勻  但他乾得滿快的 所以畫的時候要快一點

相反的來說 他不用等很久 也不用怕害怕眼線膠去沾染到眼皮

 

除了顏色的效果不太滿意以外 其他的地方我還滿喜歡的

把眼線刷刷在眼線膠上 就能感覺到滑滑的。。。

就是很順的感覺 當然啦 顏色的濃淡是個人喜好

 

只是要溫柔效果我已經有了咖啡色眼線液可以裝了

但要銳利的眼神我就沒有裝備>"""<

((黑色眼線液。。。。。又太銳利@@))

 

短短心得 隨意看看囉

因為不太好買 怕寫太長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